星海钢琴工业园区引来“河北沧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观摩

来源: 浏览

小编:(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王凯)10月19日,由河北省沧县、青县、肃宁、献县共同承办的“河北沧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观摩活动在肃宁县星海钢琴工业园区展开。上午11时许,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王凯)10月19日,由河北省沧县、青县、肃宁、献县共同承办的“河北沧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观摩活动在肃宁县星海钢琴工业园区展开。

图片1.jpg

上午11时许,星海钢琴工业园区内人头攒动,彩旗招展,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肃肃”和“宁宁”两个可爱的卡通人物挥动着双手欢迎着每一名前来参观的人员。在星海钢琴一期生产车间内,星海集团的工作人员热情地向参观者讲解钢琴的生产工艺,用专业的语言展示着音乐艺术与科技文明的魅力。

肃宁星海钢琴工业园工程由北京一轻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北京建工四建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承建,郑宇青年突击队及项目管理团队负责施工。该项目是肃宁县承接京津产业转移的重要成果,也是河北省引进的第一个钢琴生产项目,项目总占地面积5.5万平方米,设计建筑面积约9万平方米,共分为三期施工,2018年11月底,一期工程已经竣工交付甲方,目前已正式投产,涉及组装、喷漆、打磨等多项工艺,预计2020年底前将生产制造的所有环节都转移到工业区,形成钢琴生产全产业链,充分发挥肃宁乐器制造产业集聚效应,展现出深厚的文化底蕴。星海钢琴集团新的生产基地作为北京一轻控股公司旗下企业,选址在肃宁,既是响应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有序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等相关政策,也是借助雄安新区建设这一政策优势,助力企业更好发展。星海钢琴肃宁生产基地的建成,将加快推进当地“千亩乐器文化产业园”的建设,吸引更多行业龙头企业和国外知名乐器企业入驻,为肃宁地区成长,为中国北方最大的乐器生产基地、音乐文化名城提供助力。

图片2.jpg

昨天接过您蓝色的图纸,今天交给您金色的钥匙。北京建工四建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星海钢琴一期从2018年4月份开工到2018年11月正式交竣,历时7个月,再到2019年4月正式投产,多次刷新了工程建设速度,受到了业主方和肃宁开发区领导的一致认可。郑宇青年突击队将继续秉持建工人“建德立业、工于品质”的理念,认真落实孙振泉董事长提出的“两个务必”(务必以全面履约为中心 、务必以优质服务为中心),全面打造让客户满意这一核心竞争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公司巩固大客户关系夯实基础,为塑造品牌开辟新的市场贡献力量。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19-10-30/14864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