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吉·远锦国际将召开扶贫微电影《山乡情漫漫》媒体见面会

来源:中国众识网 杨光 浏览

小编: 中国众识网11月1日(图文/杨光)笔者从顺吉·远锦国际项目部获悉,由四川顺吉责任有限公司远锦国际项目与南充翱翔网络技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拍摄的扶贫公益微

         中国众识网11月1日(图文/杨光)笔者从顺吉·远锦国际项目部获悉,由四川顺吉责任有限公司远锦国际项目与南充翱翔网络技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拍摄的扶贫公益微电影将在近期召开媒体见面会。

u=4086353506,506975880&fm=26&gp=0.jpg

南充导演 敬晓东 右一

       据悉,此片由南充知名编剧(导演)敬晓东执笔改编的一部时长45分钟的扶贫公益微电影以精准扶贫为主题的农村题材。此片根据获得四川省“脱贫攻坚奖奋进奖”阆中市宝台乡夹渠沟村村民任春梅先进事迹改编,她也是南充市唯一入选村民。影片同时反映社会和谐风气、感恩、孝心、励志,创业的励志青年梦想。据了解,此片目前正在加紧前期所有准备工作。

QQ截图20191101095147.jpg

南充籍影视演员 星光 剧照

        据了解,此片是南充有史以来南充房产作为爱心企业为扶贫攻坚的一部公益电影,同时体现了四川顺吉责任有限公司远锦国际项目房产企业立足于本地,用实际行动带动贫困群众勤劳致富的新观念,新思维,新作为的一部真实的影视作品。

QQ截图20191031230613.jpg

       据了解,四川顺吉有限责任公司远锦国际项目始终坚持,紧紧围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的总体要求目标,认真落实各项工作,把公司远锦国际项目作为标准化建设工作的重点,推进公司基层实际情况相结合,引领激励广大员工立足岗位,推进工作,服务大局。以“安全、质量,效益为中心”的实绩导向,带头践行改革发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切实发挥核心作用,激励调动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工作热情,立足岗位做贡献,奋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建设高质量高品质产业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也是落实对扶贫工作的一个真实写照,同时也是南充市首家爱心企业房产把爱心公益事业做己任,为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送去实实在在的需求。

        在扶贫,脱贫工作中,四川顺吉责任有限公司远锦国际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为民, 帮民,助民,为民服务的宗旨。此剧同时反映长期以来在扶贫,脱贫第一线的基层工作者的一个缩影,谱写出一曲新时代新农村的凯歌。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19-11-01/14957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