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漠河迎降雪 大地如霜裹素衣

来源: 浏览

小编: 近日,中国最北方的省份黑龙江漠河,迎来今年入秋以来的第三场降雪,雪地美景上头条。10月31日,黑龙江大兴安岭,漠河市迎来降雪天气,大地如霜裹素衣。当地气象部门预报,降雪过后漠河

 近日,中国最北方的省份黑龙江漠河,迎来今年入秋以来的第三场降雪,雪地美景上头条。10月31日,黑龙江大兴安岭,漠河市迎来降雪天气,大地如霜裹素衣。

当地气象部门预报,降雪过后漠河将迎来大幅降温天气,10月10日早晨气温降至零下10度左右。漠河当地的私家车主纷纷来到轮胎行,排队为自己的车换上防滑效果更好的雪地胎。目前,该地已经提前供暖。

此外,10月6日,甘肃武威市天祝县遭遇降雪,当地供热部门提前五天启动供暖工作,为当地居民送去融融暖意。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19-11-01/14957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