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短剧《千禧情缘》开播 期待与你一同见证爱的重逢

来源: 浏览

小编: 由快手短剧、小啤梨文化联合出品的快手星芒短剧《千禧情缘》于1月29日在快手开播。该剧由导演鲁礼诚执导,肖慕尘、石雪婧、苏泽林等主演。该剧主要讲述了港城金牌律师肖慕

 由快手短剧、小啤梨文化联合出品的快手星芒短剧《千禧情缘》于1月29日在快手开播。

该剧由导演鲁礼诚执导,肖慕尘、石雪婧、苏泽林等主演。

该剧主要讲述了港城金牌律师肖慕尘为保护自己的未婚妻陈宝珊不幸离世,痛失爱人的陈宝珊痛苦愧疚惶惶不可终日,在迈向千禧年的跨年夜准备赴死,不想却回到了与肖慕尘订婚的那天!重来一次,宝珊决定查清真相,逆转未婚夫肖慕尘的结局......

《千禧情缘》区别于传统套路多、狗血撕逼,人工撒糖的霸宠短剧。在甜宠的基底下叠加了港风 、悬疑、穿越、双向救赎等大热元素。在保留快节奏高信息量的同时,用心为观众呈现一场时空救赎与双向奔赴的纯爱故事。倔强清冷小记者X深情强大精英律师。男女主人设与时俱进,本剧创造了一个为爱改变,为爱牺牲的男主形象,在保持男主身份高位感的同时叠加男主情感低位感。满足时下观众的共情点和追剧口味。而港风的融入在打破甜宠圈层化同时也能巩固并完善本剧怀旧复古氛围。

本剧以纯爱为核心,港风 、悬疑、穿越、双向救赎元素服务于人物感情线,甜宠与港风救赎的环环相扣构成了整部剧的骨与肉。我们期待在科技日新月异的现代,带领观众乘坐时光机沉浸式体验一场无法被时光消磨的90年代刻骨港风纯爱!

该剧的演员阵容也同样令人期待。饰演男主肖慕尘一角的肖慕尘,是一名兼具颜值和实力的青年演员。他曾参演多部短剧,千面演技深受观众喜爱,令观众印象深刻。为了饰演好此次角色,他深入研读剧本,主动研究资料,了解90年代香港,做好万全准备。在他眼中,男主既温柔深情又果断勇敢。在一次次被推开的过程中,他一步步向宝珊证明了自己深沉的爱。最终剥开了女主坚硬的外表,看到了女主柔软受伤的内心和残酷黑暗的真相。他强大温柔。坚定守护女主。治愈女主破碎的内心。为了保护女主他甘愿牺牲。他表示期待自己对深情精英律师的诠释和挑战,希望能带给观众更多的情感体验。

饰演女主陈宝珊的青年演员石雪婧,曾在多部网剧中担任重要角色,可爱灵动,广受观众好评。她表示陈宝珊是一个外表冷漠内心柔软的“刺猬”型角色,为了保护爱人,甘心被误会,甘愿去牺牲。最终拯救男主收获真爱。她表示此番饰演陈宝珊她将不断挑战自己,希望观众期待和认可她的表现。

该剧的出品方和制作方小啤梨文化的主创团队,在影视行业中从业多年,曾参与多部网剧和院线电影的制作,有丰富和专业的经验,致力于专业化、精品化和创新化的内容制作。相信《千禧情缘》定能不负观众期待,取得优秀的成绩。

这部匠心打磨的短剧已于1月29日在快手顺利开播,期待与你一起重启遗憾过去,延续心动未来,共同见证爱的重逢!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3-01-31/19935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