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中国足球功夫闻所未闻暴力事件已超越常态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足协杯第三轮,武汉宏兴赛后暴打江苏苏宁球员一事仍然备受关注

  足协杯第三轮,武汉宏兴赛后暴打江苏苏宁球员一事仍然备受关注。今天,日本《足球杂志》也关注了这件事情,他们撰文写道:“中国足球功夫闻所未闻,冬季转会花费重金签下强援的苏宁队成为暴乱的‘猎物’。”

  日本《足球杂志》首先说道:“江苏苏宁在冬窗转会签下了很多顶级球员,周中他们在足协杯第三轮对阵武汉宏兴。最终,江苏苏宁1-0赢得了比赛,但是在比赛终场哨音响了之后,这场足协杯比赛却爆发了离谱的骚乱!”

  “武汉球员和工作人员对于江苏苏宁球员进行全面的围殴,虽然有电视转播,但是武汉的球员并不顾忌,这些暴徒用暴力袭击了对手,很多球迷都在现场关注。江苏苏宁的球员脸被打破,而且身上还有瘀伤。江苏苏宁在场上并没有还手,虽然有公安在,但是球场的轩然大波并没有得到有效遏制。”日本《足球杂志》如此报道现场的暴力事件。

  日本《足球杂志》随后评价道:“这就是激烈的中国足球,也被称为功夫足球。这起暴力事件超越了常态,苏宁的亚外塞恩斯布里在社交平台中写道:‘苏宁获胜后这(围殴的)场景令人作呕,整个球队都遭到了对方的攻击,包括摄像师也在看台上被打得尤为严重。希望队友和所有人现在都平安健康,这是一场庆幸自己没有参加的比赛。’”

  对于这样的暴力事件,日本球迷说道:“在中国踢球难道要冒着生命的危险吗?”还有球迷说道:“中国功夫名不虚传!”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4-20/8762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