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金东小学开展学校体育设施安全大检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通讯员 彭清云)近日,金东小学安全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在王校长的带领下对校园的体育设施安全进行了大检查

  (通讯员 彭清云)近日,金东小学安全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在王校长的带领下对校园的体育设施安全进行了大检查。

  领导小组实地查看了篮球场、足球场、小广场等处体育器材设施的安全情况。王校长要求体育组在常规安全检查工作的基础上,要定期对全校所有体育器材设施进行全面排查,及时处置发现的问题隐患,并严格落实校园体育设施定期巡检制度。同时,要加强体育课堂安全教育,引导学生增强安全锻炼意识。

  随后学校召开了安全领导小组专题会议,王校长在会议上强调全校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各处室要通力协作,做到全面排查、细节排查,发现隐患立即整改,细致入微地维护好校园安全和谐。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4-27/9049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