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准状元威廉森或将代表美国出战男篮世界杯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人民网北京4月2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4月2日,据NBA官网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美国男篮有意招募今年热门新秀、来自杜克大学的蔡恩-威廉森参加将在今年夏天举行的男篮世界杯

  人民网北京4月2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4月2日,据NBA官网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美国男篮有意招募今年热门新秀、来自杜克大学的蔡恩-威廉森参加将在今年夏天举行的男篮世界杯。

  据报道,目前双方还没有进行交谈,正式的谈话预计要到选秀大会前夕,因为蔡恩-威廉森还没有签约经纪人。

  2012年奥运会时,安东尼-戴维斯在还没有完成一场职业比赛之前就代表美国队出战国际大赛。

  蔡恩-威廉森还没有正式宣布参加今年选秀大会,外界预计他很可能会参加,并且是状元秀热门。杜克大学昨天1分惜败密歇根州立大学,没能进入最后四强,这场很可能是蔡恩-威廉森大学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

  新闻热线:法务部邮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节目覆盖情况反映热线:

  美国男篮有意招募今年热门新秀、来自杜克大学的蔡恩-威廉森参加将在今年夏天举行的男篮世界杯。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04/9360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