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学校体育装备高峰论坛在沈阳举办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5月8日至10日,在第7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举办期间,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学校体育装备分会于5月9日上午9时,在主会场沈阳新都绿城喜来登酒店举办了2016中国学校体育装备高峰论坛(以下简称“高峰论坛”)

  5月8日至10日,在第7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举办期间,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学校体育装备分会于5月9日上午9时,在主会场沈阳新都绿城喜来登酒店举办了2016中国学校体育装备高峰论坛(以下简称“高峰论坛”)。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调研员,中国教育学会体育卫生分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体育卫生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王龙龙、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副会长王长毅、原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张润兴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论坛。

  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学校体育装备分会是教育部主管在民政部登记注册的由全国从事学校体育场馆建设、体育装备生产、管理和科研的企事业单位职员组成的专业性团体组织,是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的分支机构。其主要业务范围为:收集、分析、发布国内、国际学校体育装备信息,促进信息交流;制修订学校体育装备类行业标准、国家标准及国际标准;制定并监督执行行规行约,规范行业行为,维护会员利益;举办学校体育装备展示会、论坛、报告会及研讨会,编辑出版专业书籍;开展技术咨询服务,组织新技术、新产品鉴定及推广活动;组织参观和考察先进学校体育装备及企业,开展国际、国内技术交流和合作;组织学校体育事业公益活动等。

  本次高峰论坛以安全、环保、质量、创新为主题,从学校体育设施标准使用与认证、体育场地材料的生产与选择、建设与检测、使用功能验收等方面,邀请了全国体育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设施设备分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工程师、北京华安联合认证检测中心标准部部长、中国标准化协会技术传播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体育科学协会会员、ASTM国际标准组织F08体育技术委员会委员赵英魁,LABOSPORT亚洲区总经理Olivier Ducrocq,首都体育学院教授、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学校体育装备分会专家委员会主任王港,劳斯伯格建筑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陈奕滨等嘉宾,开展了全方位、多角度的沟通和探讨,同时就学校体育装备新产品、新技术在学校体育中的应用进行了经验交流与案例分享。

  高峰论坛的举办旨在为加强学校体育场馆设施、器材的安全、环保和质量要求,做好学校体育装备建设和配备工作,保障师生身心健康和运动安全,促进学校体育装备有序。持续和创新发展。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07/9459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