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5再直播一方比赛多家海外平台关注足协杯抽上上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大连一方这一周风波不断,与北京国安的比赛当中崔康熙使用了一个让人意外的首发

  大连一方这一周风波不断,与北京国安的比赛当中崔康熙使用了一个让人意外的首发。卡拉斯科和哈姆西克都没有进入到首发的大名单中当中,与国安的比赛一方1:4惨败给了北京国安。对于崔康熙的用人受到了很大的争议,赛后对于卡拉斯科和崔康熙的矛盾也逐渐暴露,一方全队上下都进入阴霾。

  卡拉斯科在与国安的赛前顶撞了主教练崔康熙,并且这件事被王老板知道了并且非常不满,在球队的内部会议上也侧面表达了卡拉斯科事件。但结果还是好的,卡拉斯科认为自己确实错了给全队道歉。目前卡拉斯科也恢复了训练,全队一片和谐,共同努力备战与苏宁的比赛,本场比赛一方的目标就是三分。

  除此之外大连一方与江苏苏宁的这场比赛多家海外平台也是很关注,也将会直播本场比赛。大连足球风波虽然不断但是好消息也是纷至沓来,卡拉斯科与球队的和解成为了最好的消息。与此同时大连一方足协杯抽签也出炉,大连一方抽得上上签。在足协杯的比赛中抽到了唯一的一个业余球队上海嘉定。

  这可以说是天助大连一方,上赛季一方在足协杯中杀进四强。本赛季一方的签位也非常的好,对于联赛成绩不佳的大连一方来说将会很看重足协杯的比赛。崔康熙在与陕西的比赛中派出了多名主力阵容也可以看出他崔康熙想要在足协杯取得好成绩,大连足球又经历了一次风波。也希望能够厚积薄发。

  我执纯蓝从未离开,我就喜欢大连赢,关注见证足球城重返辉煌,期待中国足球进军世界杯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07/9467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