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足球》评最具影响力俱乐部皇马居首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2月12日凌晨,马卡报消息,皇马俱乐部被《法国足球》杂志评选为世纪最佳足球俱乐部,紧随其后

  北京时间2月12日凌晨,马卡报消息,皇马俱乐部被《法国足球》杂志评选为世纪最佳足球俱乐部,紧随其后。

  此次《法国足球》杂志从全世界85个候选俱乐部中,评选出30支历史上最具影响力的足球俱乐部。

  评选标准不仅仅只依据俱乐部的成绩,还根据球员,观众(富裕程度,社交媒体指标),总体收入(运营收入和数字收入),支出(转会),各项数字(体现市场价值)以及俱乐部获得的荣誉来选择的。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07/9467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