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足球冬令营引入西班牙青训理念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本报北京2月4日电记者晋浩天4日从教育部获悉,4日至11日,2016-2017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冬令营活动在昆明举办

  本报北京2月4日电记者晋浩天4日从教育部获悉,4日至11日,2016-2017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冬令营活动在昆明举办。来自全国22个省区市的148名入选2016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总营最佳阵容的优秀运动员和150名校园足球教练员参加了为期一周的冬令营活动。该活动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云南省教育厅、云南省体育局和云南大学共同承办。

  本次冬令营将引入西班牙先进的青训理念,组织开展运动员选拔、训练与比赛、传统文化教育和教练员培训等工作。学员均为经过2016年全国青少年夏令营14个分营区的选拔,并在全国夏令营总营中表现优异、脱颖而出的优秀校园足球运动员。由中国男足前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和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选派的外籍教练领衔的中外联合专家组,将根据运动员的训练比赛水平和营区综合表现选拔出约80名优秀运动员,于今年国庆期间赴国外进行短期的学习交流和专业培训,推进校园足球的国际交流,为校园足球优秀运动员的发展提供更为广阔的平台。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07/9477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