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州区18家体育场所免费或低收费向市民开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4月30日,记者从伊州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体育科了解到,为用足用好公共文体资源,大力倡导现代文明生活方式,培养各族市民健康向上的生活乐趣,伊州区18家体育场所免费或低收费向市民开放

  4月30日,记者从伊州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体育科了解到,为用足用好公共文体资源,大力倡导现代文明生活方式,培养各族市民健康向上的生活乐趣,伊州区18家体育场所免费或低收费向市民开放。

  “此次免费或低收费向市民开放的场所为伊州区体育中心、八一路体育中心附属气膜馆和伊州区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体育科副科长王常顺说。

  据介绍,伊州区各学校体育场地设施资源将实现社会共享,在不影响学校正常教学和重要教学活动的前提下,城区15个学校体育场馆也将向社会开放,场地涵盖足球、篮球、乒乓球、羽毛球以及田径等项目。

  “居民进入免费开放的场馆,需要凭第二代身份证、学生证登记入场。”王常顺表示,场馆免费开放后,希望市民爱护场馆及设施,自觉遵守场地活动规则,文明运动。

  1.伊州区体育中心。开放时间:周一场馆维护闭馆、周二至周日全天开放(重大活动除外);每日9:30—22:30。开放场地:足球场地、400米跑道、露天广场。

  2.八一路体育中心附属气膜馆。开放时间:周一场馆维护闭馆、周二至周日按时间段对外免费开放、周六至周日全天收费;夏季7:00—22:30;冬季7:30—22:30。开放场地:篮球场地2块、乒乓球场地4块、羽毛球场地8块、室内健身器材10件。

  3.伊州区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开放时间:周一场馆维护闭馆、周二至周日按时间段对外免费开放、周六至周日全天收费;夏季7:00-22:30;冬季7:30-22:30。开放场地:篮球场地1块、乒乓球场地4块、羽毛球场地10块。

  15个学校场地也将对外开放,分别是:哈密市第一小学、第二小学、第四小学二校区、第五小学、第七小学、第八小学、第十小学、第十二小学、第十三小学、第十五小学、第六中学、第三小学、第五中学、第七中学、第九中学。

  开放时间为:工作日春季20:30—22:30,冬季20:00—22:00;双休日、节假日及学校寒假、暑假,早上10:00-12:00,下午19:00-22:00。可根据学校规模和人流大小进行限流。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07/9477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