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杯”内蒙古青少年足球联赛东部赛区比赛收官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3月26日,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菁英杯”2019年内蒙古自治区青少年足球联赛暨青少年足球锦标赛东部赛区(U7-U10组)在通辽市圆满收官

  3月26日,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菁英杯”2019年内蒙古自治区青少年足球联赛暨青少年足球锦标赛东部赛区(U7-U10组)在通辽市圆满收官。

  此次比赛,通辽市与兴安盟斩获非凡。作为东道主,通辽市代表队获得U9混合组冠军、U7-U8、U10混合组亚军、U9混合组季军。兴安盟代表队则将U7-U8、U10两个组别的冠军,U9混合组亚军,以及U7-U8组别,U10组别季军收入囊中。

  除冠亚季尘埃落定之外,联赛赛后还颁发了优秀球员、优秀教练员、技能优胜、希望之星、最佳射手、最佳守门员、公平竞赛等奖项。

  本次赛事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成为所有参赛球员的练兵场,为优秀的足球小将们搭建了展示风采的广阔平台,更有助于增进东部区各盟市之间青少年足球运动的沟通交流,为内蒙古青少年足球事业的发展注入新鲜的活力。

  在下一步足球改革发展工作过程中,通辽市将继续坚持重心下移,夯实人才根基,从娃娃抓起,从基层抓起,以组建通辽市U系列足球队为重点,打造我市特有的青少年足球训练体系,提高青少年足球水平,大力发展青少年足球,努力培养文化素质高、技术能力强、意志品质坚定的优秀足球后备人才。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08/9519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