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贝携手腾讯体育开启小企鹅跑全家上阵画面温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对哒,走过了四月的“悠贝环球绘本之旅”,迎来了热辣的五月,悠贝携手腾讯体育为亲子家庭带来了“小企鹅跑”家庭总动员活动

  对哒,走过了四月的“悠贝环球绘本之旅”,迎来了热辣的五月,悠贝携手腾讯体育为亲子家庭带来了“小企鹅跑”家庭总动员活动。

  虽然只是这一全新IP的第二站,已经引来了很多家庭的热捧。尽管恰逢五一黄金周之前,同时星期日还是工作日,但很多家长依旧带着小朋友一起参与,其乐融融。

  上午约10时,活动现场人头涌涌,在起跑点附近已经聚满了小朋友和家长,目光殷切地看着前方,就等着发令枪响。“小企鹅跑”以“跑出多彩童年”为主题,融合运动、陪伴、快乐等赛事理念精心设计赛事内容。

  2公里的多彩涂鸦赛道上搭配5个各具意义的趣味障碍,需要萌娃和爸妈共同协作完成。

  区别于一般路跑赛事,2019小企鹅跑·涂鸦总动员活动,与悠贝亲子图书馆的理念相同,都聚焦亲子家庭,从家庭陪伴视角出发,对赛事内容进行特别设计。

  “快点啦老豆”,很多小朋友用粤语催促自己的家长跟进,成为了广州站生动的画面。这样的设置,让孩子与家长在比赛和互动中增进亲子关系。

  在比赛过程中,父母成为孩子背后最坚强有力的支撑,和孩子组成最佳搭档,通力合作,共同完成各项任务挑战。有的爸爸小心翼翼地牵着孩子,一起跨过一道道关卡;有的妈妈一直卖力地为孩子加油鼓劲,给予孩子最大的力量。每通过一个关卡,很多父母都会和孩子们击掌庆祝,画面温馨。

  有家长在现场表示:“我们也经常关注很多一些小朋友可以参与的赛跑活动,这个活动,能够让家长和孩子一起参与游戏,游戏也搞得特别有意思,不但是小孩子喜欢,我们大人也玩得挺开心的。”

  城市生活的节奏越来越快,大人们的时间被大量琐事挤占,很多家长哪怕在周末能够抽空陪伴孩子,但也更多地把孩子带到游乐场,让小朋友自己玩耍。“小企鹅跑”则创造了大人小孩一起合作的机会。

  带着自己的两个宝贝来参加的陈先生说,“平常即便是陪着小朋友,更多地也是小朋友们自己玩,大人们在一旁休息。而小企鹅跑能够让大人小孩子一起合作,更重要的是我们大人不觉得枯燥,这样的设计挺好的,以后如果还有机会我还要参加。”

  愉快地奔跑与游戏过后,很多家庭汇集到了大型涂鸦区,纷纷蹲下身子为漂亮的画面涂上美丽的颜色。小朋友拿不准每个色块要使用何种颜色,家长则会耐心地告诉小朋友,这样的亲子合作画面,让大人和小朋友的心贴得更紧,体现了“小企鹅跑”的精神。

  5月11日,小企鹅将会跑到上海与黄浦江畔的小朋友见面,不知道上海的萌娃和酷爸酷妈,又能奉献出怎么的精彩呢?

  推荐理由:一幅近3米长的立体全景图画,数千只猫一同登场,精微之处令人叹为观止!荣获意大利博洛尼亚儿童图书插画展大奖,经典绘本“11只猫”系列再续精彩好故事。考考你眼力,发挥你的想象力11只猫,相信没有孩子不喜欢。

  推荐理由:龟兔赛跑的故事大家都听过,但是你不知道的是,其实还有很多其他动物也都有参加这场比赛!蒙塔娜这回用龟兔赛跑串联起了不同的童话,当兔子遇到了其他童话里的主角,到底谁跑得比较快呢?过程中,又发生了什么戏剧化的事情呢?最后的最后,到底谁赢得了比赛呢? 作者的故事并没有讲完,她真的在问你,接下来呢?小朋友们时常幻想着和喜欢的童话人物一起去冒险,他们一定会变出更多有趣的情节,让它成为自己的故事......这会不会成为小朋友最喜欢的一种游戏之一呢?

  推荐理由:野兔、河马、大象都住在森林里,河马和大象常常在无事可做时戏弄、恐吓野兔。最终,野兔受够了欺负,想出一个计划:他要用拔河比赛来挑战这两个大块头。于是,拔河比赛按照野兔的计划开始了,河马和大象一个在河里拉,一个在树林里拉,他们拉了一整夜,简直不敢相信野兔的力气竟然这么大!野兔的力气为什么比河马和大象的还要大? 约翰・伯宁罕运用调皮的智慧和极具个人风格的插图,讲了一个即使是动物的蛮力,也能被智慧战胜的故事,当然,除了要有智慧外,跑得也要快。

  推荐理由:爸爸送给阿诺一个新足球,妈妈叮嘱他要爱惜球,但阿诺很想踢球,于是迫不及待地出门了。可是球场的人已经满了,这时,他遇见了一个大男孩,大男孩带阿诺找到了一片有四棵树的空地。他告诉阿诺,树就是球门。阿诺觉得很棒,可是该回家了。大男孩让他赶紧开球,阿诺一脚踢下去后就停不下来,和朋友们开始了一场了不起的比赛。最后,他带着满是污迹和划痕的足球回家了。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有了划痕和污迹才是真正的足球,疯过、闹过才有真正的童年。

  推荐理由:蜗牛和青蛙都是森林里的赛跑冠军。一天,一个厨子为了给国王准备生日晚宴,前来寻找最棒的长腿的动物,谁最有资格参加这无比荣耀的宴会呢?两个伙伴决定,用一场跑步比赛决定胜负。于是。青蛙拼尽了全力要打败蜗牛……那么,对森林里最棒的长腿动物,国王最后会给予什么样的奖励呢?

  你还有其他运动相关的绘本推荐给小编我吗?火速留言,送你上墙,接受千人瞩目敬仰。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08/9519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