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后赛视频直播:掘金vs开拓者约基奇能否率队再下一城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5月2日周四上午9点,2018-2019赛季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G2,掘金将继续坐镇主场百事中心球馆迎来和开拓者半决赛G2的交锋!此役是双方系列赛第二战,目前大比分1-0,掘金领先1分

  北京时间5月2日周四上午9点,2018-2019赛季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G2,掘金将继续坐镇主场百事中心球馆迎来和开拓者半决赛G2的交锋!此役是双方系列赛第二战,目前大比分1-0,掘金领先1分。届时来球网(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

  首战西部最大黑马掘金展现出了强势的威力,他们全场出色,攻防两端都具备统治性,球队也很好的利用了在首轮与马刺鏖战抢七之后积累的宝贵经验,在进攻端非常强硬,米神更是神来之笔,最大功臣无疑是“约老师”,凭借着细腻的脚步与精准的投篮全场18中11砍下37分9篮板6助攻3抢断2盖帽的全能数据,替补出场的巴顿得到9分,平民化的阵容打的开拓者是毫无还手之力,G1胜利实至名归。

  开拓者首战主要依靠的还是外线分,但无奈独木难支,麦科勒姆和替补席上胡德表现同样可圈可点,内线中锋坎特虽然表现还不错,但是肩伤还是严重影响他的内线防守,阿米奴和哈克莱斯对于约基奇办法不多,下一场球队只能期待有更多空位进攻机会。

  掘金队首战获胜,但是上半场球队和对手还是不相上下,第四节比赛中锋约基奇统治全场,不仅自己砍下37分,并接连为哈里斯和穆雷送出炮弹,穆雷本场比赛投篮神准,替补席上马利克-比斯利和克雷格对手利拉德起到一定消耗作用,而另一位大将米尔萨普下半场基本消失,这也是球队最大隐患。首场比赛双方激战四节后,掘金队依靠内线明显优势,最终在第四节一举击溃对手,目前掘金队大比分1-0领先,从实力上看两队外线势均力敌,但是内线才是决定比赛的关键因素。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11/9624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