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直播:骑士vs篮网视频直播地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2018年2月28日08:00,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vs篮网

  北京时间2018年2月28日08:00,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vs篮网。

  全明星周末前骑士队有不错的表现,但在全明星之后他们3战2负,尤其是主场输给马刺队时只得到94分。在两场失利的比赛中,骑士队三分球69投16中,他们两次都是在第四节进攻哑火。胡德是交易截止日骑士队换来的重要球员之一,他在两场失利的第四节都一分未得。胡德只是球队进攻不力的一个代表,希尔全明星之后三分球18投4中,他也没有在进攻端起到应有的作用。史密斯的手感也不如休假前,这都给球队的整体进攻带来影响。“我们必须要给胡德更多的接球机会,”卢表示,“我们需要确保进攻的均衡,在使用替补时球控制在克拉克森的手上,让其他球员打得更有侵略性。”

  克拉克森作为替补,场均得到14.3分,这排名联盟第二,他要在进攻端保持状态。胡德、希尔等人要有更好的进攻表现,他们要为勒布朗分忧。此外,骑士队还需要其他球员如格林、科沃尔、史密斯等带来进攻支持,这样他们才会更有竞争力。

  作为球队领袖,勒布朗要保持近来的好状态,他要在场上展现统治力。全明星周末后勒布朗有58%的投篮命中率,他要保持进攻的高效率,也要用传球给队友们创造机会。对骑士队来说,因为他们手握篮网队的选秀权,他们自然希望篮网队的排名能进一步下滑,所以他们在主场不容有失,必须要拿下对手。

  篮网队刚拿到一场胜利,他们在主场战胜公牛队结束8连败。目前篮网队排名东部倒数第3,如果按照现在的排位,他们的选秀权可能在第7位左右。对篮网队来说,他们仍希望能提高排位,争取更好的成绩。克拉布在与公牛队一战得到21分,他要努力在进攻端发挥作用。拉塞尔已经复出,他和丁威迪在后场仍要找寻配合的感觉,但两人都有不错的个人能力,他们会给骑士队防线制造麻烦。

  杰弗森和勒维特都在与公牛队一战复出,这对篮网队是一个好消息。在杰弗森缺阵时,篮网队1胜9负。杰弗森回归后,他将在防守上给球队带来更大帮助。阿伦近来在内线表现不错,他要努力给骑士队内线带来冲击。卡罗尔将是球队盯防勒布朗的一个选择,他要在攻守两端都给骑士队制造麻烦。

  本赛季两队交手过两次,双方各赢了一场,两队都在自己的主场赢球。双方最近6次交锋,骑士队5胜1负。在主场,骑士队已连赢了篮网队9次,上次主场输给篮网队还是2013年4月4日。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12/9634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