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雷戴琳缺席亚冠!李霄鹏表态要扬长避短央视直播有变化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由于广州白云机场并没有直达马来西亚新山的飞机,考虑到转机会影响到球员们的体力和精力,时间也不好掌握,为了更充分的备战这场亚冠出线关键战,昨天,鲁能全队选择乘坐包机直接飞赴马来西亚新山

  由于广州白云机场并没有直达马来西亚新山的飞机,考虑到转机会影响到球员们的体力和精力,时间也不好掌握,为了更充分的备战这场亚冠出线关键战,昨天,鲁能全队选择乘坐包机直接飞赴马来西亚新山。

  上图为佩莱与机组人员的合影,下图则是吉尔在抵达新山后拍摄的酒店照片以及训练场地的照片。提前两天乘包机抵达客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这也展现了俱乐部对本场比赛的重视。

  由于亚冠联赛没有U23球员的限制,所以此役兵发新山,泰山队只有1名U23球员赵剑非随队出征。除此之外,此前比赛中累积2张黄牌的戴琳也遭遇到了停赛的处罚,直接从广州回到了济南。

  更令人意外的是,泰山队主力门将王大雷也不在出征名单中。据悉,大雷是因为旧伤复发,教练组保险起见选择让他轮换休息。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15/9703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