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同学看不惯我天天带足球来学校踢高一学生。几乎天天踢。但是大部分同学总是看不惯我?为什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为什么我同学看不惯我天天带足球来学校踢,高一学生

  为什么我同学看不惯我天天带足球来学校踢,高一学生。几乎天天踢。但是大部分同学总是看不惯我?为什么?

  为什么我同学看不惯我天天带足球来学校踢,高一学生。几乎天天踢。但是大部分同学总是看不惯我?为什么?

  为什么我同学看不惯我天天带足球来学校踢,高一学生。几乎天天踢。但是大部分同学总是看不惯我?为什么?难道就不能有一点爱好吗?...

  为什么我同学看不惯我天天带足球来学校踢,高一学生。几乎天天踢。但是大部分同学总是看不惯我?为什么?难道就不能有一点爱好吗?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016-06-09展开全部不必太在意。追答左耳进右耳出就够了。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也许你踢的太好了,他们嫉妒了,追问一般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那你不精神病么 你看过别人这样么 高中了孩子还以为小呢? 不只你爱好足球 你看别人爱好的谁像你这样?追问什么意思?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女生都喜欢会踢球的男生,看你装逼不爽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2016-06-09展开全部只要你愿意,不要管别人怎么去看。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15/9708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