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一角的体育器材小学作文300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们的校园----天门一小就像一颗璀璨的明珠镶嵌在天门新城。那里风景优美,有错落有致的教学楼,有庄严肃穆的升旗台,有花团锦簇的花坛,尤其是东面那宽阔平坦的操场更是给我们学校增添了勃勃生机。

  操场中间那绿茵茵的草坪是同学玩耍嬉戏的好去处,要是不小心摔倒了,你不用拍灰尘,而且一点也不会觉得疼,因为它是完美的人工草坪,是那么干净、那么碧绿,就像巨大的绿色地毯一样。操场的跑道是椭圆形的,上面铺着红色塑胶,柔软舒适,在上面跑步,简直是一种享受。操场周围是郁郁葱葱的树,有形如宝塔的松树,有叶似扇形的银杏树,有花如鸽子的玉兰树,树叶被风轻轻一吹,就像一只只蝴蝶在飞舞。树下还有一些叫不出名的小花,黄的赛金,红的似火,还未走近,一阵清香就扑鼻而来。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16/9749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