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0日NBA东部半决赛猛龙VS76人附猛龙VS76人CCTV5直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5月10日,多伦多猛龙队在主场全员开火,他们在天王山战收获一场大胜拿到系列赛的赛点

  北京时间5月10日,多伦多猛龙队在主场全员开火,他们在天王山战收获一场大胜拿到系列赛的赛点。猛龙队做客挑战费城76人队,莱纳德要保持进攻状态带动球队,洛里、加索尔、西亚卡姆等人要保持好状态,猛龙队要全力争胜结束系列赛。

  本赛季常规赛猛龙队以3-1获胜,双方在费城1胜1负。在两队最近9次交锋中,猛龙队7胜2负;最近24次相遇,猛龙队21胜3负。最近3次主场对阵猛龙队,76人队2胜1负。季后赛里,两队就相遇过一次,2001年东部半决赛,艾弗森带领的76人队以4比3险胜猛龙队晋级。季后赛6次主场对阵猛龙队,76人队4胜2负。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17/9777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