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印人口合计有30亿都进不了世界杯印度人是这样自我安慰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如今俄足球世界杯激战正酣,你们所喜欢的巨星梅西所在的阿根廷1:1憾平只有三十万人口的冰岛,c罗帽子戏法逼平西班牙,卫冕冠军德国队以0-1负于墨西哥

  如今俄足球世界杯激战正酣,你们所喜欢的巨星梅西所在的阿根廷1:1憾平只有三十万人口的冰岛,c罗帽子戏法逼平西班牙,卫冕冠军德国队以0-1负于墨西哥。

  就在人们围观世界杯一个又一个冷门时,无数的中国球迷也在调侃中国14亿人口怎么就进不去世界杯。这个被问了无数次的世纪难题,作为真球迷的你能解答吗?

  国内熬夜看世界杯的球迷们,似乎早已经习惯了没有中国队的世界杯。其实在球迷心里是又爱又恨的,谁不想自己家里的足球队屹立世界之巅。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18/9852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