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分钟14分考辛斯勇士首秀完美但头条新闻却被火箭抢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1月19日,快船主场迎来勇士的挑战,今天最大的看点无疑是全明星中锋考辛斯的勇士首秀,这是他时隔318天后的首场比赛,上一次出战的时间是2018年1月26日

  北京时间1月19日,快船主场迎来勇士的挑战,今天最大的看点无疑是全明星中锋考辛斯的勇士首秀,这是他时隔318天后的首场比赛,上一次出战的时间是2018年1月26日。

  在经过漫长而又艰难的康复之后,终于在今天迎来了首秀并首发出场,和考神一起首发出场的还有4名全明星球员,分别是库里杜兰特、克莱和追梦,这也是NBA近43年来首次同一队出现5个上赛季入选全明星的球员。

  如此豪华的首发阵容,让这场比赛充满着看点,大家都想看一下,全明星首发的勇士战斗力到底有多强?

  勇士和考辛斯也并没有让大家失望,以112-94大胜洛杉矶快船队,而今天的主角考辛斯也发挥出色;

  上场15分钟就砍下14分6篮板3助攻1抢断1盖帽全能数据,更加难得的是三分球4投3中,以及正负值高达+21,高居全队第2,仅次于格林的+24。

  唯一不太令人满意的就是他的犯规问题,本场比赛只打了15分钟就6犯离场,这是他生涯第50次犯满离场,也是耗时最短的一次,而这也将成为科尔接下来需要解决的问题,对勇士来说也是一把双刃剑,除此之外,考辛斯本场比赛的发挥非常惊艳。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18/9852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