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俱乐部》杂志19年起休刊青春记忆信虫岁月一去不返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腾讯体育1月7日讯《足球俱乐部》从2019年元月起正式休刊,这本陪伴了中国球迷25年的足球杂志终归走到尽头

  腾讯体育1月7日讯《足球俱乐部》从2019年元月起正式休刊,这本陪伴了中国球迷25年的足球杂志终归走到尽头。对于很多球迷来说,足俱杂志代表了自己的青春记忆,不仅仅是获取足球资讯信息的渠道,更是痴迷收集球星海报卡片的信虫岁月。

  曾经人手一份的《体坛周报》已经从一周三期缩减到一周两期,而随着《足球俱乐部》杂志的退出,从周期变成了一月两刊的《足球周刊》可能已经是仍然活跃的杂志独苗了,更别提《当代体育》、《踢球者》等等足球杂志早已消失在公众视野。

  从《足球俱乐部》杂志的公告来看,从2019年1月起休刊,未来的调整转型仍未确定。腾讯体育通过《足球俱乐部》杂志副主编罗勇也得到证实,“纸媒现在日薄西山,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非常感谢所有支持和关爱过足俱的朋友。”

  前《足球俱乐部》编辑李航也晒出他与阿尔沙文手持足俱杂志的合影照片,“感谢,感恩”。很多球迷也纷纷缅怀,“高中和大学阶段每一期都没落下,感觉钱都花在买杂志了。”“特别喜欢附送的海报,房间墙上贴满了足俱的海报。”

  由于转型升级的需要,《足球俱乐部》将从2019年元月起休刊,未来将会有何变化目前还无法确定,大家可以关注《足球俱乐部》的官方微博,我们将会及时发布确定的消息。

  从1993年5月创刊至今,《足球俱乐部》已经在大家的支持和陪伴下走过了25个春秋,既引领过足球杂志的辉煌,也经过足球媒体的低谷,在国内足球报刊陆续“退场”之时,《足球俱乐部》仍然以对足球无比的热爱和神圣的责任感坚守着这块阵地,直到2018年的最后一天。在此向一直以来全心全意支持我们的广大读者、作者、经销商和印厂等表示衷心的感谢,正是因为有了你们,《足球俱乐部》杂志才能走到今天,感谢大家!感谢所有!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19/9863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