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20分逆转3-0领先水花68分加时险胜鹈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浪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24日,勇士在前三节落后20分的情况下翻盘,客场加时以123-119击败了鹈鹕,大比分以3-0领先

  新浪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24日,勇士在前三节落后20分的情况下翻盘,客场加时以123-119击败了鹈鹕,大比分以3-0领先。

  斯蒂芬-库里在常规时间还有2.8秒时投中扳平的三分,全场三分球18投7中,贡献40分、9次助攻和5个篮板,全场三分出手18次,平了NBA季后赛的纪录。

  克雷-汤普森[微博]三分球12投6中,得了28分,德拉蒙德-格林12分1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沙恩-利文斯顿12分。

  “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拿下了29分15个篮板,泰里克-埃文斯19分8次助攻,替补出场的莱恩-安德森[微博]26分,诺里斯-科尔16分。

  鹈鹕此前两战失利,但都是在最后时刻决出胜负,这也让他们看到了希望。“我们知道,能击败他们的,”安东尼-戴维斯说,“我们准备好了。”

  这是自鹈鹕改名之后,第一次在新奥尔良打季后赛,在主场球迷的疯狂助威中,鹈鹕发挥出色,前三节领先了20分。只可惜,20分的优势仍然不够,鹈鹕惨遭翻用,陷入0-3的绝境。在NBA历史上,还从来没出现过0-3翻盘的情况。

  开场后,仍是勇士“水花兄弟”的天下,比赛打了4分16秒后,两人已经投中了5记三分球,汤普森一人投中3个,勇士以17-9领先。不过勇士的势头未能延续,本节剩下的时间未能再命中三分。鹈鹕连连攻击篮下,在首节过后,反而以26-25超出。勇士在本节最后2分54秒一分未得,鹈鹕打出6-0。

  科尔在第二节开始后连续命中,包括一记三分,鹈鹕延续首节的势头,以一波13-0开始本节,一举以39-25拉开了差距。勇士外线秒时,才由汤普森投中三分,这是自首节之初的疯狂后,首度远投得手,不过勇士仍以43-54落后。埃文斯在20秒后马上还以三分,鹈鹕保持两位数的优势,以63-52结束上半场。

  汤普森在第三节一开始就投中三分,但他们的手感未能就此恢复。接下来在长达6分钟内,勇士竟然未能投中一球。勇士连连远投不中,库里好不容易突破到篮下,又遭到盖帽。本节还有5分21秒时,埃文斯快攻上篮,鹈鹕以77-58领先了19分。直到本节还有5分02秒时,勇士才由汤普森中投命中,库里此后两度命中三分,勇士将比分追成67-79。可惜,本节最后3分钟,勇士只投中一球,鹈鹕打出10-2后,以89-69遥遥领先。

  毕竟这是季后赛,勇士不会轻易放弃,第四节不断反击。常规时间还有5分10秒时,勇士还以88-103落后,他们加强了防守,鹈鹕此后连续投篮不中。在本节还有3分33秒时,库里三分不中,巴恩斯抢下进攻篮板,直接双手补扣,勇士只以95-103落后。

  勇士继续反击,本节还有1分40秒时,格林连续两次补篮得手后,勇士只以101-105落后。勇士此后连续投篮不中,抢下进攻篮板后,格林这次补篮也未能成功。

  常规时间还有21.3秒时,利文斯顿两罚一中,将比分追成102-105。库里关键时刻终于命中三分,而戴维斯在本节还有9.6秒时只罚中一球,鹈鹕只以108-105领先,勇士有机会追平。

  9.6秒,对于勇士来说,已经足够。库里三分出手未能命中,但队友抢下了进攻篮板,快速分给库里,他在身体失去平衡的情况下,神奇地命中三分,将比分扳成108-108。

  库里投了两次三分,还给对手留下了2.8秒。鹈鹕压哨投篮不中,只得进入加时。

  库里在加时开始后又命中三分,比赛还有3分09秒时,巴恩斯也远投得手,勇士以114-109领先。

  库里此后连续投篮不中,格林抢下了进攻篮板,但却被吹犯规,6犯出局。裁判的判罚有些慢,令格林非常不爽,在场边怒骂。

  好在鹈鹕也投篮不中,库里两罚两中,勇士在比赛还有13.8秒时以121-118领先。

  勇士被吹对无球队员犯规,白送给了对方1分。戴维斯罚球命中后,鹈鹕只以119-121落后,仍有进攻机会。可惜戴维斯上篮不中,错失扳平机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20/9880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