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维茨基成为篮球世界杯全球大使姚明科比后又一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FIBA官方宣布,德国传奇球星诺维茨基成为2019年篮球世界杯全球大使

  FIBA官方宣布,德国传奇球星诺维茨基成为2019年篮球世界杯全球大使。

  诺维茨基是2019年篮球世界杯第三位全球大使,前面两位分别是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和美国传奇球星科比。

  2002年,诺维茨基带领德国男篮获得世锦赛铜牌,创造队史最佳战绩;那届比赛,德克场均拿到24分,成为赛会得分王和MVP。2008年,诺维茨基率队闯入奥运会,结束队史16年无缘奥运会的纪录。2015年欧洲杯(柏林是举办地之一),主场作战的诺维茨基正式告别国家队。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拿到开门红。库里得到36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汤普森得到26分,他们率队在第四节重建两位数优势,勇士队在西部决赛第一战主场以116-94击败波特兰开拓者队。勇士队以1-0领先,双方系列赛的第二场将继续留在湾区进行。[详细]

  2019年5月15日,一年一度的NBA乐透抽签大会开启,众新星拍摄肖像照。[详细]

  近年来,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不断致力于完善、升级联赛竞赛环境,与国际先进理念接轨,采取科学技术手段确保比赛公平公正。在如此优秀的发展基础上,我们十分期待在今后合作中,能够为中国足球提供更加完美的VAR技术。[详细]

  北京时间本周五晚20:00,山东鲁能将在中超联赛第10轮的比赛中客场挑战上海申花。赛前,鲁能主帅李霄鹏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并回答了记者的提问。[详细]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20/9883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