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仅排名第十三究竟谁是NBA季后赛得分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参考消息网4月22日报道 台媒称,NBA球星杜兰特22日在客场攻下33分,在季后赛第四轮率领勇士击败快船,目前勇士队以总分3比1领先,而杜兰特职业生涯季后赛总得分也超越了前辈奥拉朱旺,在NBA季后赛总得分榜上排名第13位

  参考消息网4月22日报道 台媒称,NBA球星杜兰特22日在客场攻下33分,在季后赛第四轮率领勇士击败快船,目前勇士队以总分3比1领先,而杜兰特职业生涯季后赛总得分也超越了前辈奥拉朱旺,在NBA季后赛总得分榜上排名第13位。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4月22日报道,NBA季后赛总得分排名前10的现役球员只有2位,披上湖人战袍的詹姆斯,不但是现役第一人,也是NBA史上季后赛得分最多的人,更是唯一得分超过6000分的球员,而“法国跑车”托尼·帕克则是另外一位排名进入前十的现役球员,他以4045分名列第九。

  报道称,“篮球之神”乔丹只用了179场季后赛得分就破了5000分,他的最终得分为5987分,只差13分就能破6000分大关,值得一提的是他曾在这项纪录称霸了超过10年,如今已被詹姆斯超越,只能退居第二。

  排名第三的是“天勾”贾巴尔,他在237场季后赛中总得分为5762分;科比·布莱恩特220场季后赛总得分5640分,史上排名第四;而“大鲨鱼”奥尼尔曾是联盟中最具统治力的中锋,他在216场季后赛中总得分为5250分名列第五;邓肯堪称是NBA史上最传奇的大前锋,他将一生都奉献给了马刺,整个职业生涯季后赛场次高达251场,总得分为5172分,排名第六。

  除了以上6人外,其他人总得分都没能破5000分,紧追在后的是“邮差”马龙、湖人教父杰里·韦斯特、帕克、“闪电侠”韦德、“大鸟”拉里·伯德、约翰·哈夫利切克。

  勇士球员杜兰特在打完4月22日的比赛后,季后赛总得分来到3771分,距离约翰·哈夫利切克的3776分只有5分,距离拉里·伯德的3897分也仅有126分,如无意外,本次季后赛应可超越两位前辈,甚至还有机会挤下韦德(3954分),成为史上第10人。

  台媒称,“篮球之神”乔丹只用了179场季后赛得分就破了5000分,他的最终得分为5987分,只差13分就能破6000分大关,值得一提的是他曾在这项纪录称霸了超过10年,如今已被詹姆斯超越,只能退居第二。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20/9891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