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斯特坠机最新消息:主帅平安盘点记忆深刻的足坛空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0月28日凌晨,英超莱斯特城老板维猜的私人直升飞机在王权球场外坠毁,失事飞机上有老板一家三口,据媒体报道,莱斯特城主帅普埃尔也在飞机上

  10月28日凌晨,英超莱斯特城老板维猜的私人直升飞机在王权球场外坠毁,失事飞机上有老板一家三口,据媒体报道,莱斯特城主帅普埃尔也在飞机上。

  不过据刚刚传来的消息称,莱斯特城主帅普埃尔和助理教练博纳韦,并没有登上失事的飞机。当时飞机上总共有5人,除了两名飞行员以外,莱斯特城老板维猜和他的女儿都在飞机上,另外一名乘客的身份还没有得到确认,莱斯特城还没有就此事发表进一步的声明。

  普埃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坠机对俱乐部是一次悲剧。我想要感谢所有牵挂我的人。我心情糟糕,但我很好。我与受害者以及他们的家人同在。

  1958年2月6日,载着英格兰足球联赛球队曼联职业球员、球迷及随队记者的英国欧洲航空公司撞毁。机上44名乘客及机组人员当中23人罹难,罹难者包括8名曼联球员及3名职员。

  2016年11月28日,巴甲球队沙佩科恩斯的飞机坠毁,机上载有77人,该飞机是球队包机,机上所有人员都是相关的成员、董事会人员或记者。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21/9907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