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国公司开发神级软件:再也不怕丢东西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入店行窃是全世界的一个大问题,仅在美国,零售商每年就要为此损失数十亿美元

  入店行窃是全世界的一个大问题,仅在美国,零售商每年就要为此损失数十亿美元。但是一家日本初创公司表示,其人工智能软件Vaakeye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据悉,Vaakeye开发商为东京公司Vaak,该公司称其软件已经部署到了日本50家商店,Vaakeye利用摄像头监控店内消费者的行为,实时监测可疑动作并提醒员工,员工可以立即查看监控来判断是否出现盗窃。

  Vaakeye是Vaak的第一款产品,于2019年3月份推出,采用订阅制收费,价格为162美元/摄像头(约合人民币1100元),可以持续监控检测可疑行为并立即通知商店员工。

  Vaak称Vaakeye已经经过了10万小时的录像培训,它可以看到货架上的商品是装入顾客袋中还是包中,系统注意到的每个可疑行为都会为该顾客加权,一旦达到某个阈值,系统就会发出警报与视频证据给相应的工作人员。

  Vaak称Vaakeye准确率高达81%,且当地便利店的测试显示该系统将入店行窃损失减少了77%。

  标签:vaakeye vaak 软件 岛国 商店 顾客 员工 阈值 零售商 人工智能 摄像头 便利店 开发商 准确率 警报 公司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21/9908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