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军”超级逆转巴萨欧冠梦碎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本报讯 (记者张文元)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8-2019赛季欧冠联赛半决赛次回合的比赛打响,英超利物浦队主场以4比0大胜西甲巴塞罗那队,以两回合4比3的总比分完成超级大逆转,制造了“安菲尔德奇迹”,昂首晋级本赛季欧冠联赛决赛

  本报讯 (记者张文元)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8-2019赛季欧冠联赛半决赛次回合的比赛打响,英超利物浦队主场以4比0大胜西甲巴塞罗那队,以两回合4比3的总比分完成超级大逆转,制造了“安菲尔德奇迹”,昂首晋级本赛季欧冠联赛决赛。

  双方首回合比赛,利物浦队客场以0比3告负。今晨的比赛,萨拉赫和菲尔米诺两大主力因伤没有进入利物浦队首发名单,沙奇里、奥里吉和马内组成利物浦队的攻击群。巴塞罗那队梅西、苏亚雷斯和库蒂尼奥等主力球员悉数首发。比赛开始后,利物浦队就展开猛攻,压得巴塞罗那队几乎喘不过气来。第7分钟,巴塞罗那队的阿尔巴回传球失误,马内利用这一机会送出妙传,亨德森跟上后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奥里吉补射破门,利物浦队以1比0领先。随后的比赛,巴塞罗那队的攻势逐渐有了起色,但是利物浦队的门将阿里松表现抢眼,左扑右挡力保球门不失。

  下半场比赛,利物浦队用维纳尔杜姆替换下受伤的罗伯逊,这一换人也决定了比赛接下来的走势。第54分钟,阿诺德右路抢断后传中,维纳尔杜姆门前推射破门,比分变为2比0。仅仅2分钟后,沙奇里在左路送出助攻,维纳尔杜姆头球破门,利物浦队意想不到地以3比0领先,将两回合的总比分扳平。丧失了首回合创造的巨大优势的巴塞罗那队此时完全被打乱了节奏,在利物浦队面前毫无办法。第79分钟,利物浦队终于完成致命一击,他们利用一次巧妙的战术角球配合创造出机会,奥里吉凌空垫射将比分最终定格在4比0。最终,利物浦队以两回合4比3完成超级大逆转,将巴塞罗那队挡在了本赛季欧冠联赛决赛大门之外。这也是利物浦队历史上第九次杀入欧冠联赛决赛。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22/9937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