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延庆区体育局体育馆等3项(延庆区体育中心(全民健身中心))设备设施项目-体育设施篮羽乒系列设备设施采购及安装公开招标公告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大国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北京市延庆区体育局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法》等有关规定,现对体育馆等3项(延庆区体育中心(全民健身中心))设备设施项目-体育设施篮羽乒系列设备设施采购及安装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中大国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北京市延庆区体育局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法》等有关规定,现对体育馆等3项(延庆区体育中心(全民健身中心))设备设施项目-体育设施篮羽乒系列设备设施采购及安装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项目名称:体育馆等3项(延庆区体育中心(全民健身中心))设备设施项目-体育设施篮羽乒系列设备设施采购及安装

  体育馆等3项(延庆区体育中心(全民健身中心))设备设施项目-体育设施篮羽乒系列设备设施采购及安装(详见招标文件)。

  (1) 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有有效营业执照;(2)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第二十二条及其他文件的相关规定;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3) 未被信用中国网站()、中国title=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网()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4) 投标人具有设备的安装、测试、维护及售后服务等方面的相应能力;(5) 投标人所投篮球架产品须通过篮联(FIBA)认证;(6) 投标人的投标产品应符合国家有关部门规定的相应技术、节能、安全、环保标准,如国家有关部门对投标人的投标产品有强制性规定或要求的,则投标人的投标产品必须符合相应规定或要求;(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潜在投标人报名时须项目经办人持以下资料至现场报名:1、项目经办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加盖公章及法定代表人签字);2、项目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加盖公章);3、公司营业执照(原件、复印件加盖公章);4、投标人近六个月内任意一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原件、复印件加盖公章);5、“信用中国”、“中国”网站查询的投标单位信用记录的查询结果(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6、投标人所投篮球架产品须通过篮联(FIBA)认证的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加盖公章)。注:各潜在投标人报名时请提前电话联系,本项目公告同时在中国()、北京市()、北京市延庆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网站()发布,潜在投标人需在线上(北京市延庆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网站)网络报名,同时还需在线下(北京市海淀区彰化路138号院2号楼西荣阁写字楼五层)现场报名,只有线上线下同时报名才能完成本项目的投标报名!

  北京市延庆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层开标区(庆园街60号,会展广场对面)

  《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信用担保试点工作方案》(财库【2011】124号)、《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本网发布内容凡注明来源为政府采购信息网/政府采购信息报的,表明“政府采购信息网/政府采购信息报”拥有其版权或已获得授权,内容形式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于政府采购信息网/政府采购信息报,标注作者,并保持文章的完整性。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其他来源稿件,本网已标明出处及作者,转载仅为信息分享,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相关权益人及时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广西国泰招标咨询有限公司2019年革命老区、战后恢复项目工程(项目编号:CZZC2019-G2-70034-GTZB)施工招标公告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23/9959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