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韵中原·“体彩杯”河南省第三届传统武术大赛信阳赛区开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5月18日下午,武韵中原·“体彩杯”河南省第三届传统武术大赛信阳赛区开赛,来自信阳市各县区的46支代表队800多名运动员齐聚赛场,以武会友,相互切磋

  5月18日下午,武韵中原·“体彩杯”河南省第三届传统武术大赛信阳赛区开赛,来自信阳市各县区的46支代表队800多名运动员齐聚赛场,以武会友,相互切磋。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苏锡凌,河南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社会武术科科长李子峰,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市体育总会副主席罗德华出席大赛开幕式。

  罗德华致开幕词。他说,信阳人民自古以来崇文尚武,武术作为一项传统体育项目,为信阳全民健身运动发展和提升做出积极贡献。希望各位运动员要在比赛中展现出不功利、爱生活、敢超越的精神面貌,裁判员要严格制裁、公正制裁,工作人员要各司其职,力争将本次大赛办成精彩的赛事。

  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表示将恪守体育职业道德,遵守运动竞赛规则和裁判员纪律,出色完成各项工作。

  据悉,本次大赛分个人、对练和集体项目,赛期为期两天。将以武术为载体,促进信阳市传统武术文化健康有序发展,鼓励更多的民众积极参与到传统武术习练中来,使老百姓不断增强体质,分享武术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23/9972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