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格林定新季目标!上赛季这事让他感到不满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直播吧10月9日讯 勇士前锋德雷蒙德-格林接受采访时表示想要夺回最佳防守球员奖项

  直播吧10月9日讯 勇士前锋德雷蒙德-格林接受采访时表示想要夺回最佳防守球员奖项。

  当被问到是否有动力要夺回最佳防守球员时,格林说:“这很重要,我上赛季仅入选了最佳防守二阵,这太疯狂了。”

  当被问到是仅入选最佳防守二阵是自己的问题还是投票者的问题时,格林说:“可能有我的原因,但我不认为有哪个投票者能够列出5个防守比我好的球员,我会等着。”

  上赛季的最佳防守一阵是:戈贝尔(犹他爵士队)、安东尼-戴维斯(新奥尔良鹈鹕队)、考文顿(费城76人队)、奥拉迪波(印第安纳步行者队)、霍勒迪(新奥尔良鹈鹕队)。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23/9975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