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青少年体育学校关于专业跳水训练设备采购项目中标公告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福建国诚招标有限公司受福建省青少年体育学校的委托,就“福建省青少年体育学校关于专业跳水训练设备采购项目”项目(项目编号:[3500]FJGC[GK]2019022)组织采购,评标工作已经结束,中标结果如下:  合同包一:跳水项目智能运动视频及数据反馈系统:运动视频自动播放的延时时间可以自由设定,在不中断拍摄的情况下便可拖动播放进度条进行任意回放,一键便可以恢复预设的延时时间进行播放(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招标内容及要求)  合同包二:跳水项目水下安全气垫:安全气垫升至水面时,中心形成的浪峰高度不低于0.8

  福建国诚招标有限公司受福建省青少年体育学校的委托,就“福建省青少年体育学校关于专业跳水训练设备采购项目”项目(项目编号:[3500]FJGC[GK]2019022)组织采购,评标工作已经结束,中标结果如下:

  合同包一:跳水项目智能运动视频及数据反馈系统:运动视频自动播放的延时时间可以自由设定,在不中断拍摄的情况下便可拖动播放进度条进行任意回放,一键便可以恢复预设的延时时间进行播放(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招标内容及要求)

  合同包二:跳水项目水下安全气垫:安全气垫升至水面时,中心形成的浪峰高度不低于0.8m,以确保减震作用;(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招标内容及要求)

  1、清德智体(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按招标文件的要求提供合格的产品,所有软硬件(整机)产品提供36个月原厂免费保修和软件升级服务,如有特征库之类需要升级,也免费升级。免费保修期自验收合格签名之日起计算。保修期内,按合同条款提供免费服务,非因操作不当造成要更换的零配件由清德智体(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包修、包换。

  2、清德智体(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在免费保修期内提供免费上门维修服务,提供7*24小时响应,遇到故障6小时内到达现场,12小时内排除故障或提供备机服务。

  3、免费保修期满前1个月内清德智体(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对系统进行一次免费全面检查,如发现潜在问题,应负责排除,保证设备正常运行。

  1.1投标人资格性审查:资格审查小组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资格标准要求对各投标文件进行审查,经资格审查小组审查,各投标人的资格性审查情况均通过。

  投标文件符合性审查:评标委员会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符合性要求对各投标文件进行审查,经评标委员会评议,各合格投标人的投标文件符合性审查情况均符合要求。

  1、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参加投标的投标人不足三家,不进行开标。同时,本合同包本次采购活动结束。

  本网发布内容凡注明来源为政府采购信息网/政府采购信息报的,表明“政府采购信息网/政府采购信息报”拥有其版权或已获得授权,内容形式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于政府采购信息网/政府采购信息报,标注作者,并保持文章的完整性。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其他来源稿件,本网已标明出处及作者,转载仅为信息分享,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相关权益人及时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广东省第二强制隔离戒毒所)(强制隔离戒毒人员身体康复训练“慧动”模式课题研究技术服务综合项目(第二次))的中标结果公告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24/10002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