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观赛派对嗨翻京城PP体育直播间搬进派对现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5月21日,亚冠联赛小组赛进入到最后一轮,中超BIG4除鲁能已经小组出线外,其他三支球队都在为亚冠出线不敌浦和红钻无缘小组出线大胜蔚山现代顺利晋级

  5月21日,亚冠联赛小组赛进入到最后一轮,中超BIG4除鲁能已经小组出线外,其他三支球队都在为亚冠出线不敌浦和红钻无缘小组出线大胜蔚山现代顺利晋级。PP体育作为亚冠联赛新媒体版权的独家运营方,联合亚冠赛事赞助商青岛啤酒打造了亚冠观赛派对,利用边看边玩,边看边享的互动模式为球迷或潜在球迷带来不一样的感官享受。

  北京站的亚冠观赛派对选在了北京瑞吉酒店的一楼室外花园进行,近400平的观战环境,一如既往的火爆气氛势必给北京球迷带去无眠的狂欢之夜。尽管国安客场不敌浦和红钻,遗憾止步亚冠小组赛,但这并没有影响到球迷观赛的乐趣。现场除了看球必不可少的啤酒外,还有不少互动游戏,国安球迷反映强烈。

  值得一提的是,PP体育将直播间搬进了派对现场,并邀请知名解说刘焕、贺宇前往活动现场与PP体育女主播朱迟蕊一同对北京国安的小组最后一战倾力解说。他们也在现场走出主播间,与球迷朋友们一起互动合影,并为球迷带来了更多惊喜。

  除了线下观赛,PP体育在亚冠线上直播中也为球迷带来了全方位的福利,在北京国安与浦和红钻的比赛中下起了红包雨,抢到红包的球迷可以前往苏宁易购上购买青岛啤酒,获得购物优惠。同时,PP体育还联动苏宁易购线上平台,推出了众多青岛啤酒的优惠活动。

  PP体育联合青岛啤酒强势打造的线下亚冠观赛派对,围绕上海上港和山东鲁能两队比赛,此前已经在上海和济南举办了活动。用音乐和灯光打造的迷你酒吧效果,伴随凉爽的夜风,最好的观球享受不过如此。济南站的亚冠观赛派对中,邀请到了鲁能名宿范学伟与球迷共同看球,也一起见证了鲁能客场对阵柔佛的胜利。

  而上海站观赛派对活动选择了上海上港客场对阵川崎前锋的比赛,PP体育在上海活动现场设置了演播间,PP体育女主播肖彬、名嘴解说娄一晨和刘越出现在现场,他们不仅在演播间里为球迷奉上了精彩的解说评述,还走出演播间与球迷进行了互动。

  今年已是PP体育运营亚冠联赛版权的第三年,三年来PP体育一直不遗余力地提高直播标准,通过技术升级手段,运用战术分析、实时阵容、画中画、直播低延时、红包雨等方式,在线上不断为球迷提供极致的观赛体验。同时,PP体育希望将服务从线上延伸到线下,在线下打通更多的球迷观赛场景,联合苏宁集团各产业以及各品牌方,为球迷提供更好的线下观赛体验。

  PP体育围绕手中众多核心IP赛事运营的线下球迷活动颇受球迷好评。中超有会员日的线下观影活动,围绕德甲打造“德甲之夜”观赛活动,同时围绕欧洲五大联赛召集球迷进行了豪门朝圣之旅,拉近球迷与豪门俱乐部的距离。未来随着PP体育对足球赛事版权运营的不断深入,也将会有更多的福利提供给球迷。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24/9983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