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净盈利28注!爆红的裁判买球今日推荐荷甲费耶诺德vs罗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主队费耶诺德目前以8胜5平3负积29分排名联赛第五位,球队上轮杯赛主场3-1击败赫拉克莱斯,近6轮比赛取得5胜1平的不败战绩,整体状态非常好,不过球队本赛季8个主场取得3胜3平2负,主场表现较为一般;  客队罗达JC目前以3胜2平12负积11分排名联赛第十七位,球队上轮杯赛客场1-0击败圣徒足球会,不过球队近三轮联赛取得2负1平战绩,近期表现较为一般,尤其是球队本赛季9个客场取得1胜8负,客场表现非常糟糕,球员状态不是很好

  主队费耶诺德目前以8胜5平3负积29分排名联赛第五位,球队上轮杯赛主场3-1击败赫拉克莱斯,近6轮比赛取得5胜1平的不败战绩,整体状态非常好,不过球队本赛季8个主场取得3胜3平2负,主场表现较为一般;

  客队罗达JC目前以3胜2平12负积11分排名联赛第十七位,球队上轮杯赛客场1-0击败圣徒足球会,不过球队近三轮联赛取得2负1平战绩,近期表现较为一般,尤其是球队本赛季9个客场取得1胜8负,客场表现非常糟糕,球员状态不是很好。

  盘口分析:本场比赛外界开出大小球3.25球初盘,后市调整为大小球3.5球,主队本赛季场均可攻入2球客队也可攻入1球,不过客队防守比较糟糕,在主队优势明显情况下,必定想要在主场火力全开拿下比赛,但是本场比赛仅开出3.25球大小球盘口,显然此盘口对大球太过于便宜,后市盘口上调也可以看出大球受热严重,故本场比赛不妨跟着外界意图看好小球打出。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24/9998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