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正规13mm预制型塑胶跑道面层施工_铭尚体育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塑胶跑道又称全天候田径运动跑道,它由聚氨酯预聚体、混合聚醚、废轮胎橡胶、EPDM橡胶粒或PU颗粒、颜料、助剂、填料组成

  塑胶跑道又称全天候田径运动跑道,它由聚氨酯预聚体、混合聚醚、废轮胎橡胶、EPDM橡胶粒或PU颗粒、颜料、助剂、填料组成。塑胶跑道具有平整度好、抗压强度高、硬度弹性适当、物理性能稳定的特性,有利于运动员速度和技术的发挥,闵行正规13mm预制型塑胶跑道面层施工_铭尚体育,有效地提高运动成绩,降低摔伤率。塑胶跑道是由聚氨酯橡胶等材料组成的,具有一定的弹性和色彩,闵行正规13mm预制型塑胶跑道面层施工_铭尚体育,具有一定的抗紫外线能力和耐老化力是国际上公认的最佳全天候室外运动场地坪材料。找一家好的塑胶跑道公司非常重要。

  塑胶跑道又称全天候田径运动跑道,由聚氨酯预聚体、混合聚醚、废轮胎橡胶、EPDM橡胶粒或PU颗粒、颜料、助剂、填料组成。塑胶跑道具有平整度好、抗压强度高、硬度弹性适当、物理性能稳定的特性,有利于运动员速度和技术的发挥,闵行正规13mm预制型塑胶跑道面层施工_铭尚体育,有效地提高运动成绩,降低摔伤率。塑胶跑道是由聚氨酯橡胶等材料组成的,具有一定的弹性和色彩,具有一定的抗紫外线能力和耐老化力是国际上公认的最佳全天候室外运动场地坪材料。健康绿色环保是主要的发展趋势之一。随着我国市场经济的发展及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特别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及全民健身运动的全面开展,对运动场地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各种新型的铺装技术以及新型材料是今后人们关注的重点。随着人们整体生活水平提高,塑胶运动场地产品将逐渐系列化、多样化,塑胶跑道技术也将呈现新局面,纳米技术、共混技术及许多新型材料的出现将会推动我国塑胶跑道的进一步发展,塑胶跑道将朝着更高性能、更低成本、更加环保健康等方向发展。同时,塑胶跑道在我国日益普及使用,对于保障人民身体健康、发展国家体育事业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1.弹性:混合型塑胶跑道具有恰当的弹性,能对运动员发生一个恰当的反弹力,一起保护运动员关节及韧带,减少受伤的危险。 2. 耐磨性:塑胶跑道杰出的耐磨性能,能保证塑胶跑道结构长时间安稳不变,并可适用7mm以下鞋钉的跑鞋。 4.安稳性:混合型塑胶跑道具有优秀的抗老化及耐盐雾、湿热、臭氧、紫外线功能,内在物理机械性能及外观结构特征恒久不变,延长其最佳使用寿命 5.实用性:塑胶跑道是全天候跑道,在具有恰当排水系统时,大雨后或冲刷后也能立即用于训练、竞赛和游戏,且其使用性能不变 6.防滑性:塑胶跑道特制的覆盖层,能保证其外表不滑,为运动员提供一个接触安稳的安全感觉,即使在潮湿条件下和恶劣天气中也能保证运动员脚下踏实,起步、加速、跑动快速安全。 7.简便性:混合型塑胶跑道在其合理使用范围内无需特殊保护,但日常清洁、冲刷是必要的,恰当的保护能提高其使用寿命。

  对于人工草坪的拼接一定要注意以下这个因素:将绿色草皮各接缝处搭接2-3厘米,用裁草推刀从搭接处;中央切开,使两边的草皮尽可能搭接紧凑,然后以裁纸刀进行修剪;将20或30厘米宽的连接带沿草皮接缝处铺开,放入草皮下面,尽量使草皮的接缝位于连接带的中央(如果被雨水打湿,需晾晒半天使之干燥),然后将人造草坪专用胶用橡皮刮板均匀地涂刮在连接带上,再把两边的草皮拼合,胶粘于连接带上,并用橡胶锤捶打,务求使结合部分粘接紧密。如果拉直后拼合处缝隙较大,可在此处隔2-5厘米割开一道,向接口处拉伸,以确保外形美观。

  混合型塑胶跑道和复合型塑胶跑道性能介于全塑型与透气型之间,价格要略低于全塑型等塑胶跑道,但也比透气型高了不少,对基础要求较高;透气型塑胶跑道的性能完全可以达到GB/14833-93各项指标,而且透气透水,施工期短,维护翻新也较容易,性价比最高,也是大中小学的首选;EPDM塑胶跑道则主要用于小学或是幼儿园等非标准的跑道。它适应性强,可任意施工在各种坚实地面上,颜色、厚度任选。沥青地面可直接铺设,新旧水泥混凝土地面经表面处理后即可铺设本产品,大大减少了基础地面处理成本。

  咸宁日报香城都市报咸宁新闻网咸宁政府网联系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税务登记证授权声明银行账号大事纪

  主管: 中共咸宁市委宣传部咸宁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咸宁日报社承办:咸宁日报网络传媒中心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25/10007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