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运会足球项目体校男子U14组比赛打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邓发浩 通讯员 钟楚昭)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足球项目体校组男子U15组比赛在梧落幕后,该项目组的U14组比赛又于5月13日在梧州国家体育训练基地打响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邓发浩 通讯员 钟楚昭)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足球项目体校组男子U15组比赛在梧落幕后,该项目组的U14组比赛又于5月13日在梧州国家体育训练基地打响。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多地的28支队伍、643人参赛。

  比赛中,深圳体校队队员(白衣)带球突破衡水体校队的防线。 记者 杨扬 摄

  据了解,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中国足协承办,是全国级别的青少年体育赛事。在梧州开展的足球项目体校组男子U14组比赛中,共有来自北京、上海、重庆、甘肃、广东、内蒙古、浙江、河北、湖北、宁夏等多个省(区、市)的28支足球队伍参赛。这些足球队伍将于5月13日至25日的赛程中,展开6轮共51场的较量。

  5月13日,4场比赛同时在梧州国家体育训练基地打响。参赛的队员都是14岁左右的足球小将,比赛一开始,队员们都表现得活力满满。在广东省深圳市体育运动学校队(以下简称“深圳体校队”)对阵河北省衡水市体育学校队(以下简称“衡水体校队”)的比赛中,节奏刺激畅快,双方短时间内就出现多次射门。与高年龄段组别的足球赛事不同,这群足球小将以进攻为主。最终,深圳体校队以14∶1的大比分喜迎开门红。

  据悉,比赛期间赛事将在每天的9时30分与15时30分开始,有兴趣的市民可前往梧州国家体育训练基地免费观赛。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25/10019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