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6月底将举办笼式足球国际邀请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25日电 5月24日,“2019嘉峪关笼式足球国际邀请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此项备受瞩目的赛事在各界嘉宾和媒体的见证下拉开序幕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25日电 5月24日,“2019嘉峪关笼式足球国际邀请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此项备受瞩目的赛事在各界嘉宾和媒体的见证下拉开序幕。

  “2019嘉峪关笼式足球国际邀请赛”由甘肃省嘉峪关市人民政府主办、嘉峪关市体育局承办,并得到世界笼式足球联合会、中国体育报业总社等单位的大力支持,赛事将于2019年6月底在嘉峪关市举行。

  本次赛事设笼式足球专业组和业余组两个组别,各组别参赛球队分别为6支,共计12支球队,预计参赛球员达到200人左右。其中专业组参赛球队将由瑞典、澳大利亚、俄罗斯、泰国、中国四川省代表队等足球俱乐部组成,来自不同国家不同地区的U16球员们将同场竞技,通过不同的足球体系风格,展示其不同的足球文化。

  嘉峪关市副市长义战鹰在致辞中强调,希望通过举办此次高水平的专业足球赛事,不仅能够提高嘉峪关市足球基础水平,推动嘉峪关市全民足球文化的传播,也能够借此搭建起全球青少年足球交流的平台。

  “2019嘉峪关笼式足球国际邀请赛”将在世界笼式足球联合会设计的专业配装移动式笼式足球场地内进行,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小组前两名将展开冠亚军争夺,赛事前三名将总计6万元的赛事奖金。届时,中国足球频道将对赛事进行全程直播。

  嘉峪关市副市长义战鹰、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副社长、中国体育报总编辑曹勇,中国体育报副总编辑贺广铜,世界笼式足球联合会副主席、中国区执行主席张学军,中国体育场馆协会副会长张栋,嘉峪关市体育局领导,国内外足球届、体育届等相关方面的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此次新闻发布会。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26/10021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