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2018年中考体育考试神秘设备现身南头中学考点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深圳市2018年中考体育考试率先在福田、盐田、龙岗考区鸣枪开考,考试时间为4月23日至5月10日( 五 一 假期全市停考),统一补考时间为5月22日

  深圳市2018年中考体育考试率先在福田、盐田、龙岗考区鸣枪开考,考试时间为4月23日至5月10日( 五 一 假期全市停考),统一补考时间为5月22日。在全市10个区设15个考点、10个监考队。游泳项目全市统一组考,考点设在深大附中初中部,考试时间为5月10日。

  南山考区于4月24日鸣枪开考,考试时间为4月24日至5月3日。南头中学作为此次考试重要考点之一,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而在南山考点考试中运用到的一套新型设备,更是成为考场的一道亮点。

  据悉,今年体育考试考试总人数7万多人,分配到南头中学考点的考生也有数千名。为保证考试的圆满有序进行,市教育局、市招考办等部门通力合作,与邻近医院密切联系,还安排了大量观察员四处巡视考场情况,以便于及时有效的处理考试期间的突发情况。

  为确保考试数据的安全、准确,市招考办安排专人对全市所有考点的考试数据进行实时监测。各考点今年继续采用深圳市菲普莱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提供的计时计分设备,通过现场电脑录入和电计系统将考试成绩数据实时上传到“深圳市中考中招管理系统”。

  深圳市菲普莱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还派出了大量服务人员为本次考试服务,保证考试计时计分设备能正常运转,随时做好准备应对任何可能发生的问题,为保证这次考试的顺利进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考试中应用到的一体式电子发令器突然成为广大业内人士关注的焦点,各位监考老师对它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该套设备是深圳市菲普莱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为南头中学专门定制的自动发令设备,现已为南头中学服役多年,成熟稳定,是每年中考必备的专业设备之一。

  一体式电子发令器适用于小型运动会和中高考体育考试项目,不仅应用了成熟稳定的计时计分技术,既保证了设备的高效精准,又兼顾了便捷稳定的特点,受到许多业内人士的青睐。

  除南山考点以外,福田、龙岗、盐田、光明新区、罗湖等考点均是由深圳市菲普莱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提供的成熟稳定的体育中考电子设备和专业的技术服务团队,为深圳市中考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深圳市菲普莱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祝广大考生在2018年中考体育项目中取得满意的成绩!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28/10107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