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欧冠纪录片《胜利之光》展映贺炜徐阳詹俊与球迷互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5月26日,央视体育2017-2018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纪录片《胜利之光》展映仪式暨央视体育《冠军欧洲》栏目地面推广会在北京市丰台区华谊兄弟影院进行

  5月26日,央视体育2017-2018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纪录片《胜利之光》展映仪式暨央视体育《冠军欧洲》栏目地面推广会在北京市丰台区华谊兄弟影院进行。贺炜、徐阳、詹俊、曾侃、颜强等足球名嘴、专家以及近250名球迷参加了观影仪式。

  足球纪录片《胜利之光》是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体育频道精心打造的纪实性影片,讲述了2017-2018赛季欧洲冠军联赛32支球队、125场的激烈较量,最终皇家马德里登顶欧洲之巅的精彩故事。时长131分钟的纪录片高潮迭起。这是欧洲足球的比赛画面首次被搬到国内电影屏幕上播放。

  来自皇马、利物浦、尤文图斯等七大俱乐部的球迷组织、近250名球迷来到现场参加观影仪式,他们与嘉宾一起品味着欧冠跌宕起伏的激情岁月。

  观影结束后,嘉宾与球迷进行了互动。肆客体育创始人颜强认为,《胜利之光》第一次让体育媒体人对足球的未来传播方式充满了期待,让我们知道如何更好的把足球比赛更平民化够、更真切的传播给球迷。

  北京时间6月2日凌晨,2019年欧冠决赛将在利物浦与托特纳姆热刺队之间展开。在被问及谁能最终问鼎欧冠王座时,几乎所有嘉宾都回答是利物浦,这让作为利物浦球迷的体育评论员詹俊兴奋不已。

  当球迷问及上赛季欧冠决赛拉莫斯与萨拉赫身体接触是否犯规时,国际级裁判孙葆洁更是在现场做出了解读,并亲自上阵与徐阳还原现场情况进行详细的解读。

  在嘉宾风趣幽默的交流中,观众的掌声高潮迭起,笑声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一个赛季犹如一个轮回,正如《胜利之光》中最后的画面——在基辅的夜晚,皇马捧起欧冠奖杯,属于他们的故事也徐徐落幕,本赛季的欧冠赛场也在书写新的故事。影片结束后球迷此起彼伏的掌声充分述说着他们的心情,品味过往,期待新篇。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节目部副主任张朝夕、中央电视台纪录频道节目管理部主任石世伦、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冠军欧洲》制片人卢爽等也现身此次活动。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29/10137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