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青赛:尼日利亚近期遭遇3连平防守更为稳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 2019年世青赛在波兰举行,24支球队参与角逐

  ? 2019年世青赛在波兰举行,24支球队参与角逐。首阶段为小组赛,24支球队分成六个小组,以单循环形式进行,每组前两名球队及四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名晋级十六强。(若出现同分,则比较净胜球,进球,同分球队之间的相互战绩,同分球队之间的净胜球以及进球等)。

  ? 卡塔尔U20被分在D组,同组的除了尼日利亚U20之外,还有乌克兰U20和美国U20。

  ? 卡塔尔U20是亚洲足坛的后起之秀,他们以去年U19亚青赛四强身份获得本届世青杯的参赛资格。这是他们第四次站在世青赛舞台上,最好的成绩是在1981年获得世青赛亚军。

  ? 卡塔尔U20阵容实力平平,大名单中除了三名效力于比甲的球员外,其余18名球员均来自国内联赛,纸面实力不及尼日利亚U20。

  ? 进入2019年以来,卡塔尔U20只踢了一场比赛,那是在3月下旬0-3不敌冰岛U20。自此球队近4场比赛全部败阵,期间打进1球丢9球,可谓是攻守皆颓。

  ? 尼日利亚U20在刚刚结束的非青杯上闯入四强,获得了世青杯参赛资格。这是他们第12次站在世青赛舞台上,此前曾获得过2次亚军和1次季军,在本项赛事上的底蕴要比卡塔尔U20更为深厚。

  ? 本期大名单中,尼日利亚U20共有9名球员效力于欧洲联赛。其中来自英超曼城的巴什鲁和伯恩茅斯的澳福伯赫,两人都会在中场领军;至于在挪超罗森博格效力的奥布则会坐镇防线平,最近三战均以平局收场。球队进攻乏力,6场比赛只打进5球,不过防守十分稳健,只丢了2球,有4场零封对手。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6-01/10271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