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签约两小将申花前国少队长与卓尔海归加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7月11日,河南建业通过官方微博宣布签约两名小将

  北京时间7月11日,河南建业通过官方微博宣布签约两名小将。上海申花队94年小将梁雨与武汉卓尔95年小将龙成火线加盟建业队。

  河南建业官方微博写道:“经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一线队教练组考察,来自武汉卓尔的国青小将龙成(95年)与来自上海申花的前国少队长梁雨(94年)正式加盟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为建业队又注入了一股新鲜力量。”

  资料显示,梁雨曾入选过国少队并担任队长一职,龙成同样入选过国少国青,并且曾在英格兰利物浦培训。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6-05/10342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