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餐饮店的营销策划方案番禺体育策划公司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项目名称:看锅;项目类别:湘菜;项目地点:后湖华林广场;人均消费:4555 元;  目标人群:后湖附近居民;核心主打产品:烤鱼、鱼头、煮鱼;广告语:口留鱼湘,才是真香;项目所在位置:后湖华林广场;辐射周边:百步雅庭、新生活摩尔城、十大家世纪城、福星惠誉榜小区;目标人群:周边居民,中老人年为主;用餐形式:家庭聚餐;主要竞对:彭厨、聚口缘;  竞对分析:彭厨

  项目名称:看锅;项目类别:湘菜;项目地点:后湖华林广场;人均消费:4555 元;

  目标人群:后湖附近居民;核心主打产品:烤鱼、鱼头、煮鱼;广告语:口留鱼湘,才是真香;项目所在位置:后湖华林广场;辐射周边:百步雅庭、新生活摩尔城、十大家世纪城、福星惠誉榜小区;目标人群:周边居民,中老人年为主;用餐形式:家庭聚餐;主要竞对:彭厨、聚口缘;

  竞对分析:彭厨。产品结构:传统湘菜;人均:64;特点:湘菜连锁品牌,场景有记忆点;

  聚口缘。产品结构:本帮菜+鱼;人均:73;特点:菜品口味好、开放式厨房、看菜点菜;

  根据目标人群以及竞对分析对看锅品牌进行品牌定位:定位:街坊四邻的鱼湘馆;载体:湖北的鱼结合湖南口味;场景:看菜点菜、具有湖湘文化特色的新仿古风格;人均:4555;

  品牌差异化。通过对目标人群的了解以及竞对的分析,我们发现应从“产品”和“服务”两个方面去打造品牌的差异化。

  产品差异化:目标人群以附近居民为主,家庭聚餐更注重食材健康其次是口味,在产品上看锅应打造“原生态鱼”“土味食材”“更下饭湘菜”等理念。

  而日本则是小龙虾进入东亚的跳板。昭和二年(1927年)时,先是有人从美国夏威夷呆了20只小龙虾回日本,以繁殖培养成为牛蛙的饲料。1929年左右,日本人又将小龙虾作为饲料带到了我国江苏南京一带。这是小龙虾在中国的最早登陆地点。从此以后,性情凶猛的外来小龙虾便开启了环境适应能力极强、超速繁殖的开挂模式。上世纪60年代之前,小龙虾并不被我们当做食物来看待。由于小龙虾肉少,而且人们大多认为它不干净,极少有人会拿来食用。当时的小龙虾,仅作为宠物饵料。

  服务差异化:我们最大竞对彭厨在服务上存在“不够热情”“爱理不理”“过度推销”等问题,而我们品牌定位是“街坊四邻的鱼湘馆”,在服务上看锅应营造对待街坊四邻的热情和亲切,提供更接地气贴近顾客的差异化服务。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6-07/10426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