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公布奥运中超欧洲杯直播计划发布营销资源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3月24日,乐视体育在北京正式公布奥运、中超、欧洲杯三大黄金赛事的节目直播计划,同时面向市场发布了业内最为丰富的营销黄金资源

  3月24日,乐视体育在北京正式公布奥运、中超、欧洲杯三大黄金赛事的节目直播计划,同时面向市场发布了业内最为丰富的营销黄金资源。

  2016年中超、奥运、欧洲杯三大赛事燃爆屏幕,体育视频的黄金时代也已降临。艾瑞集团分析报告指出,体育视频已成为网民观看赛事的重要平台,日均覆盖6000万人以上,其中乐视体育用户不仅体育特征更突出,而且人群更优质、消费力更旺盛,高达73.1%会观看广告。

  乐视体育目前拥有全球300多项顶级赛事的版权,80%是独家IP,公认为是版权帝国,其中包括2016年最受瞩目的中超联赛,以及关于奥运会和欧洲杯的诸多关键性独家权益,将是全球品牌激战中国本土体育营销的最强核弹。

  与其他两大赛事不同,中超是中国体育第一IP,持续时间最长,关注度最高。2016年2月,乐视体育成为中超独家新媒体合作伙伴,是唯一的全场次直播平台。3月首轮比赛收视人数就达到创纪录的1850万人次,全年保守估计将超5亿,远超 2015年全媒体平台的4.1亿人次。

  里约奥运会乐视体育提早布局,联手多个官方体育协会,成为多支运动队“互联网新媒体合作伙伴”,包括独家采访权、形象肖像权、节目录制和赛事门票等权益,覆盖羽毛球、田径、击剑、自行车等夺金热门项目。

  奥运之前最受关注的欧洲杯,乐视体育同样早早锁定5大准冠军队(德国、法国、西班牙、 英国、意大利)的多项独家权益,包括训练营、主赛场及球队大本营媒体采访权,为节目制作和品牌营销搭建了坚实基础。

  此外,乐视体育还开启全联盟全科技模式,联手巴西环球电视台、北京奥林匹克俱乐部等国内外机构,借助Gopro、无人机、运动相机等高科技工具,独家获取第一手视频内容。

  里约奥运会、欧洲杯和中超,乐视体育都将派出超过百人的前方团队,现场采集第一手素材,后方由原班央视奥运团队制作出即时性、专业性、娱乐性超强的直播互动和精品节目。

  乐视生态营销总裁张旻翚表示,以中超为标志,2016年中国市场将迎来体育营销的核爆元年,告别传统的冠名曝光模式,进入生态营销时代。

  任正非:华为现在做的东西美国还没做出来 我去哪偷他的技术

  2019“新食局”公开课:诸多大咖陪您聊聊“校园食品安全”

  市场监管总局对长安福特实施纵向垄断协议依法处罚1.628亿元

  价格“腰斩”的小龙虾市场要凉? 业内:挤掉泡沫 仍有上升空间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6-09/10503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