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6个体育单位跻身省级基地3个与羽毛球有关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月26日,记者从市文体广新局了解到,湖南省体育局日前发文,认定全省86家体育单位为“湖南省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或“湖南省体育后备人才基地”,我市羽毛球运动学校等6个体育单位登榜

  2月26日,记者从市文体广新局了解到,湖南省体育局日前发文,认定全省86家体育单位为“湖南省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或“湖南省体育后备人才基地”,我市羽毛球运动学校等6个体育单位登榜。

  省体育局根据《湖南省体育后备人才基地认定办法》和《湖南省体育后备人才基地认定办法实施细则》,对各申报单位2015-2018年度的内部管理、基本条件、训练质量和效益等方面进行考核,通过各单位自评、市州局复评和省局统评三个环节,最终确定后备人才基地名单。

  益阳市羽毛球运动学校、安化县羽毛球运动学校、益阳市摔跤柔道学校等被命名为“湖南省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

  安化县九红羽毛球学校、资阳区青少年业余体校网球基地、桃江县第四中学等被命名为“湖南省体育后备人才基地”。

  在过去的“十三运”周期里,我市业余训练工作坚持精品工程战略,各训练单位坚持“训练为本、输送为重”的宗旨,完善教学大纲,扎实抓好基本功训练和技术训练,培养出一批优秀体育人才。近4年共向省各体育项目中心输送优秀体育后备人才31人,培养输送的运动员共夺得12个世界冠军,4个洲际冠军,17.5个全国冠军,成为体育湘军的重要力量。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6-11/10604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