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人处世高调低调看胸襟。这句话什么意思?什么叫看胸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百J度J搜 社J会J纵J横J学 (去掉J) 书里说的很清楚。建议您认真读下。

  其实高层社会的人走在大街上,给人的感觉是很呆的。因为高层社会不注重快速反应,而是注重长远规划,他们考虑事情往往会上升到哲学的层面,他们听到对方的谈吐,想的不是如何与对方争辩,而是在思考当地的民土民风。所以他们遇事懒得争辩,他们宁可在小利上让步,也不屑于和对方争辩,因为他们在思考大的问题,而打断他们的思路才是最大的损失,所以高层社会给人的感觉是笨嘴笨舌。由于他的思维根本和你就不是一个层面,你说一句话,他会联想到整个行业,从而上升到一个趋势,所以他们遇到事情的反应有些慢,更是被人认为是反应迟钝。而且不止如此,高层社会给人的感觉更是目光呆滞。因为高层社会不会把眼光聚集到一个点上,高层社会看到的永远是一个面,所以他的眼神会很飘。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就是抬头要看底气 ~ 活到自己想要的清醒 就好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我觉得可能是高调的话比较想表现自己,会不太接受别人比自己优秀,好胜一点,比较入世,有点像儒家,可能显得比较没有容人之态,胸襟狭窄。低调的话就是很淡然,不会故意表现自己,对于一切可能看的比较淡,有点像道家,会显得胸襟开阔。高调还是低调看你自己的胸襟。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不以物喜,不以己悲,这也是我比较向往的一种状态。其实高调低调每个人的理解不一样,不一定低调就一定仙风道骨,高调就一定争强好胜,不用太在意这句话的。只是每个人的人生态度不同。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6-11/10605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