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下一代华夏国际体育训练营山东赛威体育进军青训市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关心下一代华夏国际体育训练营(简称:华夏国际运动营)与山东赛威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合作伙伴签约仪式

  关心下一代华夏国际体育训练营(简称:华夏国际运动营)与山东赛威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双方将共同推动关心下一代华夏国际体育训练营在华北(津鲁)区俱乐部及青训机构的执行推广。

  双方本着“服务青少、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宗旨,建立在津鲁区域跨领域、多元化业务等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关心下一代华夏国际体育训练营众多的国内外诸多优质资源,结合山东赛威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自身优势,共同打造以服务青少年体育教育、国际体育教学资源整合、智能化设备及平台、青少年体育赛事、国内外青少年体育交流、青少年国外研学等综合业务的开发,推进在津鲁区青训2.O的全面升级具体落实工作。

  华夏国际运动营业务包括青少年体育项目的课程研发、教练员(师资)培训、青少年培训、国际教育及相关配套智能设备等多项目的研发与供应,通过与瑞腾国际体育集团(ABSG)的核心战略合作引进US Sports Camps(美国国际运动营USSC Nike Sports Camps)、体育生美国大学留学申请咨询服务(NSR)、SPORTSTECHX、美国单板和自由式滑雪协会(USASA)、匹克游泳营(PEAK Performance Swim Camp)、蒂姆威尔金森学院(Tim Wilkison Academies)、可穿戴技术和设备产业联盟等单位合作,结合中国青少年体育锻炼及训练现状,打造整体国际化、符合国情的青少年体育教学服务的多领域平台,提升中国青少年俱乐部、体育培训机构及综合教育机构在体育教育方面的综合能力,推动中国青少年体育教育的整体水平发展。

  关心下一代华夏国际运动营项目祝浩翔表示:关心下一代华夏国际体育训练营是在青少年体育培训领域的创新模式,山东赛威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我办公室在多家意向合作单位中通过层层选拔确认的津鲁区合作伙伴。关心下一代华夏国际体育训练营是目前中国青训市场融合体育、教育、科技和公益的全国性项目,得到了各方面专家、领导和行业人士的高度认可并得到相关青少年教育机构和组织的重视。

  在面对青训工作中具体的服务升级、管理升级、行业升级、也将面对众多的挑战。因此我们对合作伙伴的选择,也非常谨慎,不仅考察其业务能力、执行能力、信誉度,也就其商业创新能力、业务架构进行综合性的评估。

  在今年8-10月份,我们也将对进行大区合作伙伴和重点城市合作伙伴的最高负责人, 推出全方位的体育教育培训、体育多产业融合和业务孵化的专项培训。我们也很高兴的看到,山东赛威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能够脱颖而出成为最新的津鲁区合作单位,也对山东赛威体育团队表示祝贺。希望山东赛威团队再接再厉,加速完善商业计划、融合产业发展计划等一系列工作。为2019年9月的试运行和2020年1月项目正式上线, 做好前期的准备工作。

  山东赛威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简称“赛威体育”)总部设立于山东济南,是一家专注于体育产业发展和文化传播的综合型体育公司。团队领导及主要成员具有多年的商业经验,公司业务包括体育赛事营销、体育赛事策划与运营、青少年体育培训和体育场馆运营四大核心业务板块,同时联合专业体育院校、体育专业协会、文创产业协会和高校创业中心,共同打造山东体育文化产业联盟,形成了文化&体育双重发展的格局。

  赛威体育秉承“专业、专注、激情”的理念,致力于拓展体育、电竞产业链,完善产业规范,推动体育商业化进程。搭建体育营销全产业链服务平台,提供体育营销解决方案,体育营销平台提供数据、技术和渠道的支持,发挥体育营销。公司成员拥有丰富的体育赛事运营经验,具有体育产业管理、体育活动组织等相关学历;专注于为体育赛事提供完整、全方位的赛事策划、开发、运营服务。凭借强大的行业与国内外市场资源整合能力,沉淀底蕴,进取开拓,致力于成为体育产业发展的引领者。

  赛威体育资源丰富,合作伙伴为各级政府、全国性协会及众多500强企业,商业伙伴遍及互联网、房地产、汽车及快消品牌。与全国各地体育行业、高等院校、媒体、文娱界人士均保持良好合作关系。

  山东赛威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景天女士谈及此次签约时表示,非常荣幸能够成为关心下一代华夏国际体育训练营的津鲁区合作伙伴,同时非常感谢关心下一代华夏国际体育训练营筹备办公室领导的支持与肯定,华夏国际运动营项目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我们必定会抓住机会,积极推动华夏国际运动营项目,服务青训。赛威体育在为合作伙伴提供一站式体育类、文化公关类活动品牌传播的基础上,致力于为客户整合各行业资源、跨界合作搭建桥梁,以最专业的服务打造品牌文化,提升企业形象,传承体育精髓,服务广大群众,为不断提升全民健康水平,丰富群众业余生活竭尽所能。体育是教育,是健康,是生活,更是生命的一种姿态。赛威体育愿意跟随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的前进步伐,为促进体育事业的发展而不懈努力!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6-13/10666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