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国内足球赛历:中超11月30日收官国足5次集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12月20日,2019赛季中超联赛的赛历在今天正式出炉,新赛季中超联赛的揭幕战将在3月1日进行,11月30日进行收官大战,整个赛季跨度约为270天

  北京时间12月20日,2019赛季中超联赛的赛历在今天正式出炉,新赛季中超联赛的揭幕战将在3月1日进行,11月30日进行收官大战,整个赛季跨度约为270天。与此同时新赛季的中甲联赛和足协杯的时间表也大体确定,中甲联赛将从3月9日开打,而足协杯首轮的比赛也被安排在了同一比赛日。

  虽然新赛季中超联赛的具体赛程还没有正式出炉,不过2019年的参赛赛历还是已经公布了出来。新赛季的首场中超联赛将会被安排在3月1日进行,而最后一轮的比赛则会在11月30日同时开展。整个赛季的中超联赛跨度大约有270天,其中总共包含有三次一周双赛的情况,周中比赛日分别出现在第17轮、第22轮和第26轮,除此之外中国足协还特别设定了5个备用比赛日。如果有中超球队进入亚冠决赛,那么第29轮联赛就将被安排在11月27日这个备用比赛日进行。

  2019年的两个转会期也已经正式确定,1月和2月两个完整的月份作为冬季转会期,而7月的完整月份则作为夏季转会期。作为新赛季谢幕大戏的超级杯的日期也已经确定,中超联赛冠军上海上港将在2月23日与中国足协杯冠军北京中赫国安交手。此外新赛季的中甲联赛的将从3月9日开打,一直持续到11月2日。

  新赛季的足协杯将从3月9日和3月10日开始首轮争夺,第二轮比赛会在3月30日和3月31日两个比赛日进行。第三轮比赛被安排在4月16日至4月18日这三个比赛日来完成,届时将有中甲球队参与。第四轮比赛将在5月1日和5月2日两个比赛日进行,届时中超联赛球队也将加入。第五轮比赛被安排在5月28日至5月30日这三个比赛日,第六轮比赛则被安排在了7月23日和7月24日,第七轮比赛则会在8月20日至8月22日之间进行。而最终两回合的决赛则分别被安排在了11月1日和12月6日来进行。

  而在这个中超赛季当中,中国男足国家队总共会被安排5次集训,其中3月和6月的热身赛其中调整时间为16-17天,9月、10月和11月的世界杯资格赛集中调整时间为19-21天。该赛历还特别提到国家队在国际足联比赛日前的集训时间相对充足,这样的赛历安排正是为了保证国家队能够有充足的集训时间。

  (其中包含三次一周双赛,分别在第17轮、第22轮和第26轮。另外设有五个备用比赛日,如果有中超球队进入亚冠决赛,那么第29轮联赛就将被安排在11月27日这个备用比赛日进行。)

  国足总共集训五次:其中3月和6月的热身赛其中调整时间为16-17天,9月、10月和11月的世界杯资格赛集中调整时间为19-21天。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6-14/10702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