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中国超模明星足球队登杂志封面受邀米兰看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由纪焕博、戚迹领衔的中国超模明星足球队受邀米兰某品牌发布会看秀之余,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运动型男封面大片,超模王诗晴特约出镜

  近日,由纪焕博、戚迹领衔的中国超模明星足球队受邀米兰某品牌发布会看秀之余,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运动型男封面大片,超模王诗晴特约出镜。整组造型以足球、运动时尚为主要元素,硬朗中不失格调,运动中尽显时尚。

  “中国超模明星足球队”是一支由影视明星和国内顶级超模明星组成的跨界足球队,拥有着188cm的平均身高, 完美的颜值和身材,被誉为“史上最高颜值身材天团”。此次震撼登上时尚杂志封面,纪焕博、戚迹、蔚方卿、扈忠汉、张林焕、毛元勋、叶周、王雨甜等型男领衔亮相,帅酷登场。

  拍摄取景米兰、北京,将东方完美男人的形象展现在世界时尚最顶端的舞台。队员们风格迥异却搭配的异常融洽,无论是休闲、运动或西装,都被超模明星们演绎出了自己的味道!拍摄现场萌叔鲜肉扎堆,高颜值完美身材的型男们腹肌与人鱼线齐飞,给人以健康和力量的美感,男性荷尔蒙爆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6-14/10719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