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画报》杂志再次易主ABG以11亿美元收购美通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品牌管理公司Authentic Brands Group(简称ABG)宣布,公司已完成对体育画报(Sports Illustrated)的收购,收购金额约1.1亿美元

  品牌管理公司Authentic Brands Group(简称ABG)宣布,公司已完成对体育画报(Sports Illustrated)的收购,收购金额约1.1亿美元。此次收购将扩大ABG公司正在发展的平台和内容。通过此次收购,ABG与多元化的媒体巨头梅瑞狄斯公司(Meredith Corporation)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打造一个融合体育、文化和娱乐的全球平台。ABG负责体育画报知识产权和品牌营销、业务发展和许可事项,而纸质杂志和将保持独立编辑,并依然在梅瑞狄斯公司和主编Chris Stone和出版人Danny Lee的领导下运营。

  2018年1月31日,梅瑞狄斯公司收购时代公司(Time Inc.)。作为时代公司的旗下资产,体育画报也一同被梅瑞狄斯公司收购。在2019年财年,梅瑞狄斯公司通过出售《时代》《财富》和《体育画报》,获得约4.5亿美元收益。《体育画报》是全球阅读量最大的体育杂志之一,拥有超过1.2亿的读者。在过去60年,纸质《体育画报》塑造了围绕体育文化的叙事方式,其成千上万个封面中包括迈克尔·乔丹、穆罕默德·阿里、老虎伍兹等全球最具颠覆性的职业运动员。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6-15/10727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